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战》4月周年庆典 投您心中的明星一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3:18 新浪游戏

  2004年的4月我们迎来了《圣战》的第一次公测!春去春又来,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为了答谢新老玩家对《圣战》的支持,中国游戏中心特决定于4月举办“中游《圣战》周年庆 明星玩家会鹏城”大型线下联谊活动。届时游戏里各城城主、热心的外管、GM以及明星玩家们将和所有各区的精英玩家将在深圳欢聚一堂!

  在此次《圣战》周年庆典中,中游将负责所有受邀到场玩家在深圳的食宿费用,并将
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包括:聚餐、烛光联谊晚会、现场抽奖、官方颁奖以及“欢乐谷”半日游等!由于名额有限,除了各服务器中官方特邀的“城主、外管”玩家外,其他更多的名额,将由玩家投票产生!

  本周官方将举行线上投票,让玩家挑选《圣战》中最具人气的明星玩家,每个区2个名额。

  投票时间:2005年4 月7日—14日

  投票方式:

  玩家可在《圣战》各区1服中官方特别设置的投票NPC处进行在线投票,一个ID只能投票一次。在3月30后注册的新帐号不参与本次投票活动。

  投票流程:

  与NPC对话:“您心目中的《圣战》明星玩家是谁呢?请输入他(她)的ID。”,并确定。

  与NPC对话:“谢谢您的参与。您将有机会参加我们每天的“幸运大抽奖”,希望您被抽中,祝你好运!”

  你还可通过此NPC查询当前的投票情况。

  获得奖励:获得最具人气的明星玩家,将被官方发邀请函来参加“中游《圣战》周年庆,玩家见面会鹏城”活动。

  备注:

  每个区票数最多的前2名玩家将成为我们的最具人气的明星玩家。

  4月,让我们相约鹏城深圳,共同欢庆《圣战》一岁华诞!

  更多的活动细则和详细情况,请留意官方主页近期消息!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圣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不灭传说新篇章:圣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