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络游戏《三毛Online》正在紧密研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0:19 PCPOP-电脑时尚

  文/laochan

  近日,一家名为斯普软件的公司透露其正在紧密研发一款名为《三毛ONLINE》的网络游戏。据悉,游戏的整体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以三毛英勇抗击外星人拯救地球为主线进行。

  

新浪游戏_网络游戏《三毛Online》正在紧密研发
三毛ONLIN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了解,斯普软件长期致力于单机游戏的设计开发。《三毛ONLINE》是该公司第一次对网游进行尝试,同时,该公司还在同时开发另一款3DMMORPG《王者ONLINE》。《三毛ONLINE》预计将于2005年7月“三毛诞辰70周年”正式推出。

  另外,张乐平的长子、现年已59岁的上海三毛形象策划公司总经理张融融透露:韩国排名前三的某游戏制作公司一直欲包揽“三毛”戏形象的使用权,但在成都斯普的积极争取下,这家韩国公司只争得了“三毛”形象在手机游戏上的使用权。而斯普一举拿下了单机、网络游戏两项为期两年的独家使用权。他说:“网络游戏的影响力很大,把‘三毛’形象的使用权交给国内厂商,更放心些,而且《三毛从军记》就是在成都首发的,成都与‘三毛’有渊源。”

  斯普软件官方站点:www.cpsoft.com.cn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瞻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猴王扮公主?洛奇女性套装登场 (2005-04-09 10:09)
《EQ2》东方版有望提前到5月内测 (2005-04-08 17:32)
《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2005-04-08 16:41)
《完美世界》飞行揭秘之翅膀造型(图) (2005-04-08 12:02)
极限动作网游《挑战》中文官网开通(图) (2005-04-08 11:26)
《完美世界》创建真正个性化角色(图) (2005-04-08 10:35)
《魔戒》音乐导演完成网游《SUN》音乐制作 (2005-04-08 09:35)
《三国豪侠传》兵种前瞻之骑士 (2005-04-07 17: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