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韩网吧联盟推荐网游《丝路传说》公开更新内容(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09:48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由韩国joymax公司开发,目前已在韩国收费运营的3D MMORPG《丝路传说》于昨日提前公开了最新的更新内容,其中包括最新地图“塔克拉玛干沙漠”。

  “塔克拉玛干沙漠”位于《丝路传说》游戏中世界地图的北部地区,被称为“死亡沙漠”,这一地区曾经是非常繁华的地带,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沙漠暴风瞬时间掩埋了这美丽的而繁华的地区,从此就变成了荒芜人烟的沙漠。

  玩家将在“塔克拉玛干沙漠”里遇到60级以上玩家才可以对付的各种高级怪物及NPC,可以体验多种多样的攻击方式和激烈的战斗场景。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紧张感和刺激感。

  

新浪游戏_韩网吧联盟推荐网游《丝路传说》公开更新内容(图)
《丝路传说》最新沙漠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joymax公司表示:将通过更多的版本更新,让众多玩家最大限度地体验游戏的乐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唯美FLASH官网正式上线 (2005-04-05 10:18)
世模科技代理运营韩国推荐网游《丝路传说》 (2005-03-29 15:54)
《丝路传说》中文版游戏截图(组图) (2005-03-25 09:25)
热播韩剧与网游不谋而合 海神引起热烈讨论 (2005-02-23 10:20)
丝路传说被指定为韩WOW网吧替代产品 (2005-02-04 15:00)
游戏介绍:《丝路传说》 (2004-03-31 14:15)
完美的《丝路传说》 神奇的游戏世界 (2003-12-08 20:29)
组图:网游大作《丝路传说》全面前瞻 (2003-12-08 18: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