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4月9日魔兽世界日庆典宣布29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9 18:24 新浪游戏

  4月9日,全球首个“魔兽世界日”大型庆典活动就将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隆重开幕了,千名《魔兽世界》爱好者将与我们共同度过这美妙的夜晚。我们将狂欢、庆祝这个节日!它就叫做“魔兽世界日”。

    新浪游戏将全程现场直播此次庆典。现在庆典尚未开始,但从前方人员发回的图片上看,《魔兽世界》的公测日期将为4月29日。这样广大玩家也正好可以在五一长假期间畅快的游历魔兽世界了。

新浪游戏_4月9日魔兽世界日庆典宣布29日公测
“魔兽世界日”大型庆典活动彩排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苗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魔兽世界日”大型庆典新浪独家视频直播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客户端 抽奖大放送 (2005-04-08 15:29)
魔兽世界宝典全国范围限量上市 (2005-04-08 15:28)
九城授予骏网《魔兽世界》客户端销售总代理 (2005-04-08 10:24)
《魔兽世界》效果与硬件测试的4大误区 (2005-04-07 10:36)
赛扬D也跑90帧 魔兽世界低端平台优化 (2005-04-06 09:40)
暴雪《魔兽世界》欧洲追加25万套供货 (2005-04-05 16:49)
台湾《魔兽世界》封测将开帐号预约 (2005-04-04 17:22)
专业画家为《魔兽世界》绘制精美壁纸 (2005-04-04 16: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