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只羡鸳鸯不羡仙 《功夫ol》婚姻初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9 16:18 新浪游戏

  今天,你结婚了没?距离今年第三季度《功夫 online》的内测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这个国产大作的资料也在不断放出。在这里就向大家介绍一下广大玩家相当关注的婚姻系统的部分情况。

  夫妻合璧,其利断金

  还在一个人闷头练习黯然销魂掌?还在乐于做江湖独行侠?那您可有点落伍了,快点找一个MM成家立业吧!俗话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在《功夫online》的游戏世界里,江湖侠侣可是人人羡慕的哦!两个人的生活不仅有温柔甜蜜,遇到危机,夫妻间可以有“合璧”的招数,两人配合威力大增。两人联手,有可能对付三五个高出自己数级的对手呢!像不像《神雕侠侣》中杨过和小龙女联手对付金轮法王的场面呢?

  另外,在《功夫online》中,夫妻一起练武进境会产生远超过一般练功方式的效果,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在以往的网络游戏中只存在于心理作用上,而这次北京腾武却要把这种效果实实在在体现到游戏中。小两口闲着没事再研究个冲灵剑法之类的无聊功夫,说不定什么时候对付岳不群就能派上用场了!

  不仅如此,夫妻之间还可以互相传授功夫。由于《功夫online》特有的“冥想”功能可以让玩家自创武功,传授给谁全凭你自己的喜欢,自家人当然要优先照顾了。而且据不可靠消息,两口子之间传授某些武功还有神秘加权哦,能增强多少威力就看你们俩的感情薄厚啦!

  过日子就讲究个实在

  结婚要举行盛大婚礼,让整个游戏世界都传颂你们的甜蜜爱情吧!结婚后就是平凡的日子,选一处好地,盖一间自己喜欢的房子,辛苦和快乐也随之而来。房子可以修缮升级,为了自己的小小爱巢有更多温暖甜蜜的气息,各位有妇之夫或者有夫之妇就得多多奔波;两个人仗剑江湖快意恩仇后,还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可以互相慰藉;时不时还会有人上门挑战你们包租公和包租婆的尊严,两口子当然可以联手教训那些小厮。

  怀孕,生子,也都会在《功夫online》中出现!你们爱情的结晶刚一出生时便可以继承父母功夫,虽然等级还是一级,但是已经身怀绝技了。武林中向来有把自己的孩子交给别人教导的规矩,所以给自己的小孩找个关系铁又武功高的大侠拜师吧。小孩子长大后还能令其继承自己的家业(就是放弃自己的角色,用小孩子替代继续),从此一个与大理段氏和四川唐门这样名号同列的武林世家诞生了!

  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感情破裂了,赖在一起对谁都没好处。好聚好散吧,离婚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我就不多说了,实在没法一块儿过日子了就“中国式离婚”吧 。不过,离婚太多也会降低您在婚姻市场上的价值哦!要当心,若是花花公子的恶名传扬出去,恐怕没有MM愿意嫁给你!

  新奇有趣的《功夫online》婚姻系统还包括很多内容,由于现在游戏还在开发阶段,所以还有资料没有公布。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接下来官方放出的更多信息,做好准备做一对快乐的神仙眷侣!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功夫online》官网:

  www.gongfu.com.cn

  功夫.cn

  功夫.中国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相关报道
《功夫ol》玩家征集 好评委选好演员 (2005-04-07 17:57)
《功夫 online》无厘头兵器谱排名 (2005-04-06 13:19)
《功夫 online》官网三度更新内容 (2005-04-01 13:49)
《功夫online》与玩家不谋而合 (2005-04-01 10:42)
《功夫online》活动火爆进行 万众期待 (2005-04-01 10:05)
《功夫online》蓄势待发 (2005-03-30 16:43)
《仙剑》音乐制作人为《功夫OL》谱曲 (2005-03-30 10:44)
《功夫online》群众演员征集活动 (2005-03-25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