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倚天Ⅱ》征文活动 戎马生涯笔扫千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9 10:19 新浪游戏

  “尘世纷扰、沙场混沌,《倚天Ⅱ》的世界里,我只愿与你相守,双骑天涯海角!”

  “一骑当千风云起,壮士宏志倚天剑!”

  体味《倚天Ⅱ》的戎马生涯,你是愿征战沙场,还是愿天外隐居?或热血沙场,或潇洒人间,《倚天Ⅱ》的戎马生涯,因那天边飘逸的云彩、因那广袤无边的绿野,而增添了
多少故事!纵横于奇幻江湖的不灭梦想,在《倚天Ⅱ》一骑当千的世界里,获得了完美的圆满。

  今天,《倚天Ⅱ》“铁骑雄帮-我的戎马生涯”大型网络征文活动奉给你一个倾诉梦想、珍藏回忆的空间,以笔代剑、笔扫千军!只要文章内容以《倚天Ⅱ》“铁骑雄帮”为背景,表现《倚天Ⅱ》骑乘战斗、帮会征战的冒险生活,就有机会获得官方荣耀及奖励!

  活动页面:http://yt2.catv.net/activity/tiejixiongbang/default.asp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   最精彩征文--玄铁5个+永恒铸件10个+银砖(10万)三块

  二等奖:3名   最优秀征文--玄铁3个+永恒铸件5个+银砖(10万)一块

  三等奖:5名   最活跃征文--永恒铸件1个+银砖(5万)一块

  目前,本次“铁骑雄帮-我的戎马生涯”大型网络征文活动方兴未艾,欢迎更多的玩家朋友参与其中!唤起你的驰骋激情吧——戎马生涯的渴望、铁骑雄帮的野心、情义仁德的坚持、动感世界的梦想,我们以笔代剑,一一倾诉!

  用事实说话,网游第一的骑乘系统,酣畅淋漓的动感战斗,惊心动魄的帮派战争,耀世无双的极品打造,随心所欲的技能修炼……动感网游倚天Ⅱ——满足你虚拟世界梦想的一切!

  中广网:http://www.catv.net/

  倚天Ⅱ官方网站:" class=akey target=_blank>yt2.catv.net/"> http://yt2.catv.net/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相关报道
晶合携手倚天II 新手免费试玩活动 (2004-12-28 11:31)
《倚天II》公测火爆启动 数万玩家欢呼雀跃 (2004-11-18 12:48)
《倚天Ⅱ》公测将启 精彩内容全面公布 (2004-11-17 15:19)
《倚天II》动感中国新闻发布会 (2004-11-16 11:29)
倚天Ⅱ动感中国新闻发布会即日引爆 (2004-11-15 16:34)
《倚天Ⅱ》最新修改 职业更趋平衡 (2004-11-15 16:24)
《倚天2》动感中国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4-11-12 16:16)
《倚天Ⅱ》最新修改全心全意方便玩家 (2004-11-12 13: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