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音乐新网游:O2劲乐团(台) > 正文
《劲乐团》冲值消费测试抢先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9 10:03 新浪游戏

  在《劲乐团》公测人气一路飙升,并在日前成功突破18万人同时在线的火爆时刻,《劲乐团》官方为了更好地为所有支持和爱护《劲乐团》的玩家们服务,在仔细调查了中国休闲游戏玩家们的消费习惯后,正式抛弃了大多数网游采用的传统包月收费的方式,而采用了免费运营+歌曲道具收费的方式!这就意味着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时选择购买自己喜爱的游戏元素,这将是一个真正自由的劲乐世界!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所有的玩家无不欢欣鼓舞,一个永远向所有人开放的劲乐世界是如此的充满了吸引力!当然,在这个无国界的音乐世界中还有一片最鲜辣神秘的天堂在等待着劲乐迷们,那里面有专业音乐工作室的王牌歌曲和最精美的服饰道具,所有这些都将提供给玩家们冲值消费来实现整个劲乐天地的飞跃!

  久游网也早已准备了足够的精美商品来迎接《劲乐团》的正式运营!为了让所有的玩家们能够顺利地进行游戏冲值和消费,官方将在4月18日15:00正式全面开放冲值之前先进行一次冲值及消费测试:

  测试区域:华东1区

  测试时间:4月15日15:00——4月18日15:00

  测试采用的充值形式:短信充值

  在此次测试之后就将正式全面启动充值和游戏消费,全国的劲乐玩家们都将能买到最最劲彩好玩的音乐和最最漂亮可爱的游戏道具了!而且,伴随着近日推出的“久游休闲卡”的推出,大量充值奖励活动o2jam.9you.com/special/payment/也将接踵而来!“充值得道具,眩彩套装秀”、“充值送宠物,可爱欧姆随身带”和“积分换大礼,酷琴任意挑”一系列答谢玩家活动将带给你丰厚的奖品,无论是小飞侠等特色人物的套装、反派主角宠物“欧姆”还是炫动无比的虚拟乐器这些奖品都是绝无仅有,限量发售的哦!

  顺便透露一个绝密好消息:在这次的冲值及消费测试中,《劲乐团》很可能将特别推出一个奖励活动!神秘奖品和活动将于近日公布,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时尚的音乐网游《劲乐团》o2jam.9you.com

  免费的劲乐世界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专题:音乐新网游:O2劲乐团(台)

 相关报道
《劲乐团》充值奖励全面启动 (2005-04-08 16:41)
《劲乐团》游戏道具先睹为快 (2005-04-07 17:03)
劲乐团4月8日新增大区名称正式确定 (2005-04-06 13:08)
《劲乐团》连施增服组合拳 (2005-04-06 12:53)
4月2日《劲乐团》徐家汇路演再掀狂潮 (2005-04-06 08:56)
《劲乐团》歌曲投票大比拼 (2005-04-06 08:51)
4月5日劲乐团三大新区帐号激活开放 (2005-04-05 17:35)
风云变幻无限 焦点锁定劲乐团 (2005-04-05 13: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