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充值奖励全面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16:41 新浪游戏

  无论刮风还是下雨,玩家对《劲乐团》的热情始终如一。在这激情四射的四月,为新区开放而举办的一系列线上活动,无比丰厚的奖励不断敲动着劲乐迷们火热的心!游戏道具的即将开放更使游戏人物造型多样,乐趣无限。多样的道具,富有个性的人物造型和穿着,还有更新更绝的劲爆音乐无一不使我们雀跃万分。

  为使玩家能享受到更特别、更新颖多样的游戏道具和服装打扮,官方将于近期隆重推
出“久游休闲卡”。该卡是久游网为实现以大型音乐网络游戏《劲乐团》和《劲舞团》以及久游网社区服务中所包含的随心秀、彩信、短信收费等一系列项目而推出的一卡通式预缴点卡。“久游休闲卡”共有2种面值:分别为:¥10元(1000久游休闲币)和¥30元(3000久游休闲币)。该卡将很快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上市,届时音乐迷可至各软件门店、各大书报亭购买;也可通过网吧、 互联星空、 手机短信等渠道购买。

  此次“久游休闲卡”的推出将伴随着大量充值奖励活动。“充值得道具,眩彩套装秀”、“充值送宠物,可爱欧姆随身带”和“积分换大礼,酷琴任意挑”一系列答谢玩家活动将带给你丰厚的奖品,无论是

小飞侠等特色人物的套装、《劲乐团》的反派主角宠物“欧姆”还是炫动无比的虚拟乐器都是绝无仅有,限量发售的。此次奖品都将发放到得奖用户所拥有的礼品盒内!如此丰厚的奖品,你还等什么?

  想拥有别人没有的更独特更劲炫更热辣的造型打扮吗?想带着曾身为敌人的可爱多变的“欧姆”一起战斗吗?赶快去来参加活动吧!

  充值奖励活动详细介绍:o2jam.9you.com/special/payment/

  充值奖励活动特别说明:自4月15日起至4月18日,《劲乐团》将先在华东1区进行小范围消费测试。此次测试只开放短信充值的形式,其他形式是无法在这段期间内充值的,而在4月18日起将正式全面启动充值和游戏消费,敬请玩家注意!

  最时尚的音乐网游《劲乐团》

  免费的劲乐世界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