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16:41 新浪游戏

  “战士抗着巨大的长剑和战斧,漠视远方空旷的战场;骑士们轻轻的各自约束着自己的爱骑,保持着整齐的队型;杀手消失在黑暗中,不知道下一刻,他们将出现在战场的哪个位置;一位龙骑士则无奈的看了一下身后那头贪吃的幼龙,这个家伙能帮我打架吗……”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被攻击的瞬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万王之王2》在职业设定上是非常丰富的,总共多打达33种职业。初入万王之王2,可以选择最基本的战士、信徒、旅人三个系的职业,当一个初级职业到达35级,通过完成转职任务后,就可以进行第一次转职,并且还可以选修其它职业的一项技能,这也是其他游戏中所没出现过的。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全部一转职业和二转职业的名称。

  战士系职业,经常以正面战斗的方式打倒敌人,可以装备重型铠甲,使用具有威力的武器,相当适合没有经验的新手冒险者。战士一转后可以转职为佣兵和护卫。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草原上的等待

  佣兵是向着追求强大攻击力发展的战士,在他们的战斗理念中,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佣兵放弃了盾牌的保护,双手各持有一把武器,他们会最短的时间内,给予对手最大的伤害。在单对单的战斗中,佣兵震撼打击的技能能给对手造成晕眩的效果,再配上破空斩的远距离攻击,让敌人无从逃匿;而面对一群敌人的时候,佣兵拥有的旋风扫荡技能可以同时攻击周围的所有敌人,配上佣兵恐怖的攻击力,这绝对是一个噩梦。同时,佣兵也存在着明显的弱点,那就是防御比较低,当攻击对敌人无法奏效时,防御低的弱点就会彻底的暴露出来,战斗将会变的异常艰难。

  护卫是战士的另一种转职进阶职业,他们掌握了更多的防御技巧,他们的使命,就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同伴。护卫拥有所有一转职业中最强的防御,他的技能主要也是以防御为主的,团体防御可以使整个团队的防御提升,同时在配上自己的铜墙铁壁技能,在等级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护卫的防御是很难被攻破的。相比起防御,护卫在攻击方面就有点不尽人意,但格挡反击技能可以使对方的攻击无效并受到反击,击退技能,又能使敌人很难进入护卫的身边。因此跟普通的战士相比,护卫的攻击却要有效的多。

  

新浪游戏_《万王之王2》战士职业亮点介绍(组图)
一致对外

  佣兵和护卫的发展方向是明显不同的两个极端,而他们经过再次转职的时候,又会产生新的变化。关于《万王之王2》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官方公布游戏内各区域地图详细描述 (2005-04-07 15:52)
台湾音乐教父施文彬制作《万王之王2》音乐 (2005-04-07 09:02)
《万王之王2》注册得帐号活动获奖名单 (2005-04-01 09:46)
《万王之王2》注册得台服帐号活动 (2005-03-31 16:56)
《万王之王2》完全解密前瞻(组图) (2005-03-30 09:40)
《万王之王2》台服体验帐号发放活动 (2005-03-29 15:47)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3月25日已正式开通 (2005-03-28 16:44)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5-03-25 17: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