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红当中一点绿 《梦幻国度》男生必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15:21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女性玩家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从开发初期起,就特别注重优先从女性玩家的角度来考量游戏的各种设定和乐趣。什么梦幻精灵的评选啦,“一字千金”的征文啦,活动对象都是MM。算了,我们男生被不平等对待惯了。但是我们也总不能闲着,今天就由我来跟大家探讨下如何在梦幻里又快又准的找到自己心爱的另一半……

  既然我们的宗旨是又快又准,那么我们就要在开服的第一时间就登入,起个不同凡响
又内涵十足的个性ID后,立马进入梦幻的国度,站在龙隐村新手出生的地方仔细观察每一个女生,这个观察可是很有学问的,假如一个女性ID出现后立即奔出村外打怪,那八成是个人妖,我想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对一个人妖付出感情吧,呵呵。一般的女生登入游戏后都会在原地发一会呆,因为她们要研究一下基本操作什么的,然后就是四处走走看看,练级决不是她们做的第一件事,因为这对它们来说是个痛苦的事,假如没有另一半在旁边陪着的话.这时的我们千万要保持冷静,不要看着这么多PLMM而兴奋过度,在脑子里迅速的过滤每一个有用的信息,然后作出选择,要快,不然可就被捷足先登咯。

  选准目标后,不要急着和MM说话,村里人多,刷屏快,MM一般注意不到你,这时的我们因该是跟着MM出村练级,MM们大多不会注意小绵羊和捣蛋小绵羊之间的区别的,所以都会使自己处于危险的地步,关键的时刻到了,作为你-一个英勇无比的勇士冲到MM身边,替她吸引小绵羊的攻击,边打出“快跑,不要管我”之类的豪言壮语。感情丰富点的MM肯定已经感动的一塌糊涂了,即使没那么夸张但你在MM心目中的第一印象也是优秀的。搞定小绵羊后,就很自然的和MM一起搭帐篷休息咯,接下来加好友当然是水到渠成。以后就组队练级,加深了解,一般MM是不会拒绝有个人陪她练级的。

  最重要的第一步顺利踏出后,我们可来不得半点松懈,我们只是让MM认识了自己,离爱慕可有好长一段距离,所以要趁热打铁,步步为营,展开甜蜜攻势。

  我们一定要循序渐进,切忌急功近利,不要在一开始就显露出你的真实目的,在最初阶段我们的目标是和MM加深了解,时刻担任大哥这样一个角色,从侧面得到一些对自己有用的消息,比如:MM最喜欢什么啦,MM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之类的。这可都是超级有效的情报哈,了解到这些后,不要欣喜若狂,我们要在平时慢慢的向MM喜欢的那种类型过渡,最后嘛,一定是MM众里寻他千百回,蓦然回首,原来他就在眼前,呵呵。

  当然啦,平时施展些小技巧能够加速进展哦。MM一般都喜欢比自己强的,所以你即使不在整个服务器里面傲视群雄,起码也要比MM高级,当MM升级,你要比自己升级更兴奋,并且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装备送给MM,嘴上还要说是顺便打到的,虽然这可能是你花光了所有积蓄才买下来的,不过眼光放长远点也是值的。在平常练级过程中,一定不要浪费宠物的广告技能,不要在上面留些很肉麻的话,这可能会吓跑MM哦,写些含蓄点的,暧昧点的就行,只要能让MM感觉到你的心意就OK啦。

  一般情况下,进度到这里,MM一般都会离不开你了,那么一对梦幻的神仙眷侣就诞生啦,呵呵。不过也有些MM比较冷静,理智,还是不为所动的话,我们只有使出必杀技--“粘”字诀。我们要在任何MM可能出现的地方去守侯她,在任何MM出现危险的时候英雄救美,我们要执着的对MM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攻势,直到MM陷落为止,不过执着不等于死缠烂打啊,这个男生们一定要记住,MM们享受的是被追求的感觉而不是整天被缠着的感觉。只要我们有耐心,有毅力,MM是一定会……

  不管怎么样,网络也是现实社会的真实写照,所以我们一定要用我们的“心”来对待喜欢的另一半,只有用心了,你才会在梦幻里找到一份属于你的真情。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由盛大网络历时两年开发完成,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梦幻 国度》的游戏内容特别根据女性玩家的游戏习惯设计:游戏画面清新怡人,背景音乐轻松欢快,游戏形象均采用Q版造型,十分可爱。《梦幻国 度》的宠物能够不断进化,和你一起成长,陪你聊天,而且掌握着十多种宠物技能,是你在游戏中最好的帮手和朋友。

  “妳”的国度 “他”的梦幻--《梦幻国度》1.2版“宠物梦工厂”将于3月16日正式启动测试,欢迎“妳”的到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