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中华高校第一帮活动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13:01 新浪游戏

  随着3月8日目标《天骄II》盛世公测的开启,各地的游戏推广活动也渐入佳境。网吧包机、主题网吧活动相继火爆进行,引来无数中华热血儿女竞相折腰。而这些人之中,又以在校学生人数居多。

  为了让更多人加入到《天骄II》大家庭中,目标特别针对高校学生开展“中华高校第一帮”全国大范围的推广活动。全国14个城市几百所高校将同时启动该项计划。

  以“《天骄II》送到你身边”活动为基础,学生们在食堂、寝室、道路等地就能够方便的获得《天骄II》的相关消息,甚至包括装有《天骄II》周边的礼包。

  所有学生均可以凭证明自己身份的学生证,联系当地目标工作人员,注册自己所属高校的帮会,就能够获得免费的建帮权!即,只要你是学生,你有学生证名,你申请注册建立自己学校的帮会,我们就免去你10万的建帮费用,让玩家结伴轻松闯荡《天骄II》世界。

  详细相关信息,请查阅《天骄II》“中华高校第一帮”活动官方信息:

  www.tj2.com.cn/event/bp/default.htm

  届时,目标将聚集全国几百家大学的各大《天骄II》帮派,举行大规模的赛事,通过各大地区的竞争淘汰,进入到全国的帮派大战。最后胜出的帮派将获得由目标软件提供的超诱人奖品!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