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无尽的冒险《RG》等你进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09:40 新浪游戏

  红宝石是个美丽的世界么?

  遥远的布兰戴尔大陆曾经是一个宁静、和平的土地,有着高度的文明。君主与自由、魔法与机械、宗教与人伦在那里有着完美的融合。可以说在布兰戴尔大陆中,一切都无可挑剔。唯一危险的是,人类的野心和欲望在文明不断发展的同时也在悄悄的膨胀。

  布兰戴尔大陆上国家和政权星罗棋布,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国家分别是在东部的古都福仑南修底克王国和中部地区的艾利夫特帝国,以及后来取代的古都福仑南修底克王国高道姆共和国。古都福仑南修底克王国及后来高道姆共和国处于大陆的东部,那里是骑士和魔法师的聚集地。而中部地区的艾利夫特帝国的后裔们,拥有着矫健的身体和敏捷的反应。

  可是500年前的一次神迹却为布兰戴尔大陆带了近乎毁灭的打击。据高道姆共和国留下的资料来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约五百年前4423年6月的一天。整个大陆忽然天昏地暗,日月的光芒被黑暗吞噬。人类陷入了无比的恐慌。这样的现象大概维持了三天,整个天空忽然被一种妖红色的光芒笼罩,并整整持续了十余天。然后这铺满整个天空的妖艳红光汇集为一点,陨落在南方。”

  这红光究竟是什么呢?它就是传说中的红宝石,神遗失的宝物。红宝石代表着永恒的生命、难以想象的魔力、无上的权力和财富,这些都是人们终极的梦想。当时看到神迹的人并不多,但消息和猜测却像瘟疫一样瞬时间传遍了整个大陆。人们开始议论纷纷,野心家冒险家以及贵族们已经悄悄的准备好了探险队。

  人们寻遍了每一寸土地,翻遍了所有的山川、田野和岛屿。人们还驾船出海,期望从极南的海洋中找到答案。一时间,雇佣兵和探险家成了最常用的词语。从艾利夫特帝国的佣兵团到古都福仑南修底克王国的骑士与魔法师,几乎所有人都参与了这次寻宝风潮。

  在寻宝的过程中也不乏那些互相残杀,充满罪恶的交易。

  可以说寻找红宝石的过程就是一部体现人性或是善良或是残暴或是正义或是邪恶的一部教科书。

  而教科书的主角就是每一个红宝石世界中的冒险家。

  如果是你,作为一个冒险者,你是善良的,或是残暴的,是正义的,或是邪恶的……

  你会选择拯救,找寻自我,还是选择杀戮,武力解决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