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西游》季风登陆江西新余校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8:03 新浪游戏

  新余网络发展日渐繁荣,梦幻游戏内外活力渐增。

  为了与更多的新余朋友分享我们的成长,体验我们的快乐,近期网易将携手江西新余电信,倾情策划两场新余校园路演,将梦幻的游戏乐趣和电信的特色服务带到你身边。

  时间 地点

  4月11日(星期一)16:00-18:00 新余高专校园内

  4月12日(星期二)16:00-18:00 新余渝工学院一校区

  活动内容:

  梦幻西游全接触

  现场视频演示《梦幻西游》,还有网易工作人员亲临现场为玩家解答疑问,派送礼品,与你零距离分享交流国产网游人气之王《梦幻西游》的快乐与情义。

  电信特色展示

  你是否一直都为如何装合适的宽带发愁呢?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呢?路演现场将有新余电信宽带接入以及新余电信特色增值业务的演示和咨询。

  快乐小游戏

  N多快乐的现场小活动等着玩家来较量智慧,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丰富礼品坐阵现场,等你赢取。

  梦幻的新知旧友,听到风声赶快行动,召集一帮好友来捧场。梦幻与你相约路演现场,不见不散哦!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西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西游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