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官方公布游戏内各区域地图详细描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5:52 新浪游戏

  《万王之王2》的封闭测试已经在台湾火暴展开了,而近期官方最新公布了游戏内目前开放的十四个区域地图的详细描述,以帮助玩家来更好的了解万王2的世界。

  《万王之王2》的地形、建筑、城市格局均按照中世纪欧洲流行风格设计,大部分被草类植被覆盖。以浮冰港为中心,东北方为神秘东角废墟、伏尔加岛,北方则是最美丽的艾德利亚镇,西方是巴布郎港和北乌鲁台地,而南方紧挨着汪尔达森林和利诺草原。玩家在游戏
中行走可以惊喜地体验到如同漫游在真实世界的新奇感觉。

  巴布朗港:

  这是个面对着迷雾之海的小港口,原本这里只是个依附巴布朗矿区而形成的矿业聚落,但是在恐怖的大灾变后,矿区消失无踪,此地竟然变成了一个面海的聚落。这里是所有冒险者的起点,初到此地的新手冒险者,首先看到的是一块的方正的广场,广场周围散落型态不一的各种店铺,这些店铺通常能提供许多基础但却温暖的服务。除此之外这里也是冒险者交换情报的地方,和大陆上许多地方相较,这是个友善的小村落。在此地不管是坐在港口小酒吧中,啜饮着手中的酒杯,看着来来去去的冒险者们;或是走在石板铺成的港口道路上,让清凉的海风拂面而过,往往会让所有冒险者停下脚步,暂时享受这舒服的感觉。

  北乌鲁台地:

  位于巴布朗港的南端,原本此地是往来迷雾沼泽等地的交通要道,但在大灾变之后,迷雾沼泽突然陷落成为汪洋大海,古乌鲁聚落消失无踪,整个平原被不知名的力量高高抬起,成为大规模的台地地形。目前,这整个地区是由几个丘陵台地结合而成,在这些起伏平缓的丘台地间,都有着由河水切割而过的痕迹。整体而言,台地上没有明显的聚落形成,如果越往南走,距离巴布朗港越远,人烟则更加稀少。

  利诺草原:

  隔着迷雾之海与北乌鲁台地遥遥相对,这里是灾变之前的寒冰岛。大灾变发生后,坦格拉美亚大陆被外力切隔开来,北方的暖流顺势而下,造成岛西岸的积雪开始融化,再加上灾变时所产生的异常日照,整个岛上的景观逐渐改变,成为草原地形。

  汪尔达森林:

  汪达尔森林处于利诺草原的北方,这片森林原本并未与利诺草原连接,但是大灾变后,此区域与古寒冰岛发生了剧烈的碰撞,短短数日间,陆块与古寒冰岛便合而为一,成为新的大块岛屿。而同时在这种碰撞下,使得两地间挤压出高耸的山壁。这些山壁的形成,除了将原有的漂移陆块隔离出来外,更阻挡了古寒冰岛原有的冷冽寒气,加上灾变后北方暖流的南下,使得此区域原有的森林风貌保留了下来,也因此形成了与利诺草原迥然不同的景观。

  浮冰港:

  此处原本天然地形良好,加上位置优越,是坦格拉美亚大陆上最好的入口商港,所有远来的海外贸易商和冒险者都会在这里聚集。但是数百年来,由于海盗的侵袭及几次重大事件的冲击,使得港口贸易的盛况逐渐没落。王国虽曾派驻军队来加强防守,试图挽回港口过往的繁盛,但是此港口仍旧在海盗的侵扰下逐渐衰败。终于在最近一次惊天动地的大灾变中,沿海陆地陷落,浮冰港从大陆漂流出去,成为一独立岛屿港口,原来位居大陆枢纽的优势及商机消失了,商船不再入港,岛上人民四散,驻军也被撤走,于是慢慢地此区就成为海贼、盗匪四处流窜的法外区域。

  北海岸山地:

  北海岸山脉全区起伏不定,但一般来说,此区远高于海平面甚多,当严寒时节吹入的季风沿着山势在山谷中流窜时,所带起的风砂碎石,时常会大到令人张不开眼睛。此区较软的岩石和土壤,在这种强大的风力侵蚀之下,几乎都被蚀刻殆尽,随处可见裸露在外的岩石块。坚硬的岩石、四处凹陷的山谷,加上强大的风沙,常让想要路过此地的旅人,感到非常犹豫。

  东角废墟:

  在大灾变中,坦格拉美亚大陆部分陆沉到海中,首当其冲的东角,被迫从大陆中碎裂出来,成了汪洋中的孤岛。而随着灾变而来的,是干热的天气,干热造成了水源的短缺,在炎热、缺水的恶劣环境中,人们染上了不知名的重病而纷纷倒下。最为严重的是,恐慌的居民在无意间引发了大火,延烧数日之后,整个城市付之一炬,所有的繁华消逝成空,华丽的建筑变成了断垣残壁,大火中来不及逃避的牺牲者成为焦黑尸块。最后,残存下来的人们只好迁出此处,于是昔日曾是大陆上最繁华、最富庶的内陆城市不复存在,只剩一座魑魅魍魉横行的鬼城。

  克理斯托岛:

  位于昔日的繁华大城克理斯托东侧,大灾变之后因四周地层下陷而成为岛屿,岛上除部分克理斯托城的遗迹外,尽是一片荒烟漫草。在此地区的东北方,有大灾变幸存者回返残破家园,在荒芜中勉强建立的破败村落,昔日的繁华景象现在只是村落长者回忆中的传说。

  伏尔加岛:

  伏尔加岛这个地名对于大多坦格拉美亚大陆而言,可以说是怪物肆虐的危险地带。这里地表大多为沙滩地形,除了少数可以忍受海边高盐分环境勉强存活的植物外,几乎寸草不生。来到这里的冒险者,必须顺着山势迂回绕行才能到达海边的港口,这段路程也是最容易被怪物偷袭的部分。就连有经验的冒险者也需要结伴而行。

  艾德利亚镇:

  原本是水晶湖畔的小城市,在浩劫后成为少数未受严重伤害的城市之一,进而成为各方人马汇聚的要地。这里有相当完整的城镇设施,因此也吸引不少追求文明生活的居民前来,在加上四面八方前来的冒险者,使得这里商业活动相当活络。同时这里也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的小镇,欢迎各位冒险者到这里来拍照留念^^

  西艾德利亚丘陵:

  此地原本只是高高低低的丘陵所构成的区域,但是自从大灾变后,地层龟裂,从古水晶湖中被导引流出的湖水,顺势切割了整个丘陵中央,造成了整个沿河的区域,有着类似峡谷的低洼地势。在早些年前,也就是初次灾变后,由于局势混乱之际,艾德里亚镇的人们为了确保自身的安全,曾经在此地设置了入镇的检查哨,用来隔绝从古史坎布雷城蜂拥而来的难民,但是当西艾德利亚丘陵及古史坎布雷城间的区域再次陷落后,天然地形的阻挡,自然而然地取代了原本检查哨的功能。之后随着时光的变迁,加上整个局势慢慢稳定下来后,今日此地虽然仍有少数的驻军驻扎在此,但此检查站只剩象征的意义,这些驻军已不再严厉地检查往来的旅客。

  古史坎布雷岛:

  位于灾变中心点的史坎布雷城,奇迹似的并未如其四周一般被劈裂入海,反而形成一座孤岛,但由于灾变时的剧烈变化,地面上满目疮痍,已不见往日光辉。当初灾变发生之初,恐慌的劫后余生人们几乎全部逃离此地。经过一段长时间的休养生息,此区逐渐恢复生机,加上此地曾是王国的都城,于是追寻往日光辉的人们、灾后余生的后人们,又纷纷回到旧地,重新聚集于此。

  麦米尔斯台地:

  麦米尔斯台地位于海岸山脉的末端,原为海岸山脉的延伸,在远古时代,此地曾经有河流穿越,并在出海口处,形成了整片表面平坦且地势较高的冲积扇,后来不知发生了什么异变,留经此地的河流突然消失,只留下了部分湖泊的遗迹。这种地形维持了相当久的一段时间,但后来大灾变的发生,使得此地剧烈地隆起,原本整个完整的区域各自断裂成数块完整的台地区域,而这些台地间断裂的地形,在地形稳定后,形成自然的通道。加上地势增高,风化效应加强,使得地形侵蚀剧烈,到处都是砾土及岩块。

  北巴布朗矿坑:

  原本整个巴布朗矿区位于南火焰山脉中段数百座山峰所形成的峡谷平原之中,此区大致分为南、北两段,南段原本有许多的矿坑。在大灾变之前,这些矿坑所生产的矿石,从黄金到铜铁,从钻石到玻璃砂,无所不包。然而大灾变之后,只剩下一、二个矿坑仍旧维持生产,其它多已废弃封闭了。至于矿区北段多为大灾变之后形成的天然洞穴,这些洞穴看起来幽深无法见底,至今没有人愿意冒险下去探查。

  万王之王2,英雄诞生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