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火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3:37 新浪游戏

  众所周知,作为五行系统的核心内容,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在《天骄II》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它们在武器上附着的作用也尤为明显。在充分体验到五行作用前,我们必须有一把极品的武器来让五行属性发挥到它最大的用处。

  作为公测时期最高等级的火系怪物之一,位于冰火洞的蝙蝠精可谓名副其实。无论从外观长相还是真正的战斗实力来看它,都是非常强大的。用火蝠制作出来的各职业武器,在攻击和其它属性加成上,与别的武器相比都有质的飞跃。让我们来看看极品火属性武器的一些特性。

  

新浪游戏_《天骄II》火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图)
侠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侠客:侠客追求高效的攻击。火属性的蝠妖之刀能够在原有148点攻击力的基础上,再额外增加15点。并且附加6%的攻击速度。

  

新浪游戏_《天骄II》火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图)
巫师

  巫师:相对侠客的物理攻击,巫师本身的魔法就非常的强大,如果有更精确的命中率,那么攻击的时候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火属性蝠妖法杖在原有98点攻击力的基础上,再额外增加15点,最重要的是它增加了使用者180点的命中。

  

新浪游戏_《天骄II》火系极品武器先睹为快(图)
祭司

  祭司:祭司原本就不适合杀戮,他们用近身战来迅速解决敌人。蝠妖之球增加121点的基础攻击,又附加15点的额外攻击力。并且提高了18%的攻击速度。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目标《天骄II》楚国入籍任务曝光 (2005-04-06 15:36)
走进《天骄II》玩家代言的内心世界 (2005-04-06 14:06)
新浪游戏编辑实地揭秘《天骄II》(图) (2005-04-06 10:42)
目标《天骄II》短信竞拍送10万大奖 (2005-04-05 16:34)
《天骄II》极品武器先睹为快:木系 (2005-04-05 15:34)
《天骄II》齐国入籍任务曝光 (2005-04-05 13:35)
《天骄II》高校普及活动4月6日开始 (2005-04-05 11:05)
目标《天骄II》秦国入籍任务 (2005-04-04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