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内测帐号限时抢注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1:45 新浪游戏

  为答谢玩家厚爱,也让更多玩家有机会体验我们的春秋浪漫之旅。从4月7日起,在《幻想春秋》官网上将举行为期数天的内测帐号限时抢注活动,不必忍受等待的煎熬,不必猜测抽奖的结果。活动的规则只有一个,那就是:每日限量,先到先得!您只需要在每日的中午12:00至14:00登陆《幻想春秋》官网参加活动,限量的内测帐号就将是您的囊中之物了!

  《幻想春秋》邀你体验周末农场派对:

  什么是周末农场派对?

  这个周末,抛去城市的喧嚣、远离俗事的烦恼!我要一个最轻松、最放纵的happy weekend !

  这个时候去农场种种菜、挤挤牛奶,是不是很惬意呢?

  现在,金山2005年Q版游戏开山之作《幻想春秋》邀请你参加我们的周末农场派对哦!内测行动马上展开!

  还等什么?加入我们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三大功能亮点大曝光(二) (2005-04-07 10:30)
《幻想春秋》三大功能亮点大曝光(一) (2005-04-06 09:20)
金山《幻想春秋》6日开放新功能 现有角色数据清除 (2005-04-05 16:26)
愚人节不愚人 《幻想春秋》再掀活动狂潮 (2005-04-01 08:58)
《幻想春秋》主策划苏宇答玩家问 (2005-03-30 14:41)
《幻想春秋》官网再次发放封测帐号 (2005-03-29 12:43)
金山推出《幻想春秋》封测大捉虫活动 (2005-03-25 14:36)
网游Q公园《幻想春秋》25日12点封测 (2005-03-25 1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