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G》英雄与历史共舞的华丽篇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09:30 新浪游戏

  当RG韩服激战正酣的时候,RG在中国大陆地区也掀起了一股红色热潮。

  历史的概念是什么?我们常说、常写、常想的“历史”这个词,实际上不止一种意思。我们通常的用法中,“历史”一词大致有三种意思,第一种是指过去的事,第二种指对过去的事的记载,第三种是人们意识中的过去。

  在人类的历史中,总是涌现出许多领袖与核心,请暂时允许我们称他们为英雄。我们的时代也许真的是一个充满英雄的年代,正义的,邪恶的,人类的,非人类的,英雄总是被载入了史册,成为后人的谈资也好,津津乐道的对象也好,他们总是因为个人的魅力而被人们记忆。

  《RG》这款英雄与历史共舞的华丽篇章,游戏包含庞大的故事背景和丰富的奇幻色彩让人大为叹服。忠于史实的画面风格,完美世界构架的背景故事,个性鲜明的英雄人物,曲折的冒险经历,独创的作战系统,创新的变身系统……《RG》在韩国测试之时,游戏一上线,玩家就被里面大气的背景、深刻的人文精神所折服。不同于其他游戏先有小说后改编的方式,RG在内测时就有玩家写出了以游戏内容为背景的原创小说,而且在官方从未进行过类似活动的情况下,优秀作品不断涌现,英雄的篇章总是载入新的史册。

  整个游戏围绕着红宝石的传说展开情节,各种人物对这颗神秘莫测的宝石都持不同态度,而玩家则扮演几个不同的角色踏上这片充满冒险色彩的大陆,试图通过种种蛛丝马迹来揭开最后的谜底。其中不仅有剑士、魔法师这样的传统职业,也有堕落天使、狼人等等不同于以往的角色,据说后续版本还有新的人物加入,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历史的车轮在前进,作为一个奇幻世界中的人物,不推动历史车轮的前进,就将被这个车轮碾过。到底扮演什么样的英雄,就要看大家自己进入游戏之后是如何体会的了……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