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堂科技游戏先遣队员二次征集令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09:49 新浪游戏

  自去年11月发出“圣堂科技游戏先遣队员征集令”以来,众多玩家纷纷应征,先遣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近日,正值大型网络休闲益智游戏《陷阱超人哔哔曼》即将内测之际,公司为保证游戏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特发布“先遣队员二次征集令”,特向全国在线征集。

  您想寻求一个迅速升级的便捷途径吗?你想体验最新的游戏吗?你想有自己的游戏大家庭吗?赶紧行动吧!只要您加盟我们的先遣队,您就有机会得到最前线的消息,成为我们
最新游戏的最酷玩家。前面还有很多惊喜哦!

  游戏先遣,惊喜不断!

  只要您是我们的先遣队员!

  ★ 可以获得所有XPLAY游戏的提前体验资格,在官方论坛拥有属于先遣队员自己的游戏讨论专区,成为正式队员后能在论坛拥有先遣队的专署标志并有资格优先参加圣堂科技所组织的活动。

  ★ 表现优异的先遣队员可有机会由公司邀请来风景秀丽的杭州,第一现场的参观圣堂科技公司,与圣堂科技员工探讨游戏理念、同游西湖美景。

  ★ 表现突出的测试人员更可以得到一系列圣堂科技产品的优惠。

  ★ 有机会获得圣堂公司的游戏周边产品。

  ★能力杰出者可推荐至游戏专业评测团队以及担任圣堂科技论坛专区的版主。

  按照以下格式写完自己的个人简历,发送至gm001@xplay.cn,考核期均为3个星期,考核通过后将成为正式队员。

  简历格式:

  姓名:

  论坛ID:

  QQ:

  邮箱:

  年龄:

  住址:

  电话:

  职业:(可选)

  现实简历:(可选)

  专业:

  专长:(重点)

  网络简历:

  游戏简历:(重点)

  目前职位:(论坛版主以及其他)

  上网状况:

  机器配置:(以便安排游戏)

  亲爱的哔哔曼玩家们,赶紧加入我们的先遣队,一路上没有你不想要的,只有你更想要的!

  世间存在很多偶然,

  不是每一个偶然你都可以错过,

  只要付出行动,

  下一个偶然就是你!

  详情请登陆相关活动链接页面:bbm.xplay.cn/bbs/index.php?showforum=8

  官方网站:bbm.xplay.cn

  客服热线:0571-87852665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哔哔曼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