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RG》游戏背景揭密 湮没在尘土下的历史碎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09:34 新浪游戏

  神创造了一切生命,同时创造了所有邪恶。

  随着五百年前红宝石的降临,这个世界就注定不再平静。红色天空笼罩大地,各种关于红宝石的传言不胫而走,神奇的力量开始主宰这个世界。无数的冒险者伴随着宿命踏上征途,无尽的冒险也拉开了世界动乱的序幕。历史的车轮匆匆碾过,似乎无人能阻止其前进的步伐。

  游戏的背景就建立在红宝石的传说上面,随着布兰戴尔大陆降临了红宝石的传言被众人传诵四方之时,红宝石--这颗神秘莫测的红色圣石,传说能带给人无穷无尽的力量和财富,被疯狂的人们所追逐。人,这个复杂的动物在这个时候体现出了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的斗争。

  重新拾起历史的碎片,我们可以发现在红宝石降临之时,大陆上突然多了许多断翼的堕落天使,他们究竟是正义的化身还是邪恶的化身,没有人敢于做出判断,因为人们都知道,善良的天使是有翅膀的,那是雪白的纯净的完美无暇的翅膀;同样,恶魔也有翅膀,称为“恶魔之翼”,而眼前的堕落天使各有一个这样的翅膀,让人们感到自从太古时期人类与恶魔的战争逐渐浮出水面,事情的真相却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在这一切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事件,历史的真相究竟在何方,每个人物又将何去何从,这所有的内容都将由玩家来揭开谜底。

  作为RG世界中的一个冒险者,你是否可以通过一些湮没在尘土下的历史碎片找出事情的真相,为红宝石的世界揭开历史的秘密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