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光闪耀 《洛奇》铠甲巡回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09:17 新浪游戏

  《洛奇》中的服饰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一般衣服,加的防御力虽然不多,但款式多样并有各种颜色可供选择(还能染色),完全可以体现出你与其他玩家的与众不同;另一类就是可以大大提高防御的铠甲了,虽然相对一般衣服来说数量不多,而极品铠甲却是玩家梦寐以求的装备。

  黄色的头发加上金色的铠甲,胸前还有一个大大的红色十字架,一看就知道是件标准的高级圣骑士装备。身穿这件铠甲走在街上,人们一定都会向你鞠躬敬礼的吧。大家可以从四个角度进行欣赏。

  

新浪游戏_金光闪耀 《洛奇》铠甲巡回展(图)
高级圣骑士装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弓箭手套装,弓箭可以从远处先下为强,而第一击完全可以从容不迫使用穿心箭技能,狠狠的给远处的怪物来个双倍的伤害!而黑白条纹的锁子甲能够给予穿戴者最有效的保护,阻止怪物的直接攻击。大家可以从四个角度进行欣赏。

  

新浪游戏_金光闪耀 《洛奇》铠甲巡回展(图)
弓箭手套装

  这款铠甲套装最大的特点就是这顶魔王头盔。头盔上的4个角与印在上面的骷骰头的造型是完全相同的。只能用一个“酷”字来形容!大家可以从四个角度进行欣赏。

  

新浪游戏_金光闪耀 《洛奇》铠甲巡回展(图)
铠甲套装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清明节扫墓 追寻《洛奇》英雄的足迹 (2005-04-05 10:03)
《洛奇》学校 弓箭的使用 (2005-04-04 10:35)
《洛奇》音乐世界之二 一个古老的传说 (2005-04-02 10:44)
《洛奇》玩家角色COSPLAYNPC(图) (2005-04-02 10:42)
《洛奇》韩服更新三种宠物欢庆愚人节 (2005-04-01 10:12)
日本《洛奇》公会系统开放 (2005-03-31 09:59)
《洛奇》公演服装秀千姿百态(图) (2005-03-30 09:59)
日本玩家难挡《洛奇》诱惑 (2005-03-29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