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月5日劲乐团三大新区帐号激活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7:35 新浪游戏

  时尚音乐休闲网络游戏《劲乐团》公测一个月来,玩家反应热烈,专区服务器频频爆满。为满足极速增加的音乐玩家的需求,官方已经与2005年4月1日开通江苏(浪淘沙)新专区,缓解如今最热门的华东专区红灯不断闪烁的负荷状态。

  这个地区性专区的开通使其他地区玩家纷纷提出开设属于他们当地的新区的建议,一时官网论坛帖子无数。每当晚上,玩家进不了自己所热衷的《劲乐团》专区时,心情肯定郁
闷之极,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过为挤入处在爆满状态的游戏专区而重复点击专区选项的经历吧!经过官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久游网即将于4月8日凌晨停机维护后,增开三大新区,分别为:上海(绿色数码)、杭州(网宿)以及广州(蓝色动力),一次满足三大地区玩家的愿望。届时,一系列4月劲爆活动也将同时展开,如此多彩的游戏活动,丰富的奖励方式,你还等什么?

  2005年4月5日下午3点,三个新专区的帐号激活页面已经全面开放,还没有激活的劲乐迷赶快去激活,准备努力建设这块广大的音乐城市吧!

  大区激活页面:o2jam.9you.com/regist/

  时尚音乐先锋《劲乐团》

  劲爆公测中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