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封神捉虫天神活动奖品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6:55 新浪游戏

  《真封神》就要代表中国民族网游赴美参加E3展了,誓要全世界睁大眼,为中国的民族网游行注目礼。

  真3D真国产的《真封神之天尊地魔》还在蓄势待发的封闭内测阶段。 这一个阶段,就需要全中国广大的热心玩家,协助我们的“圆桌武士”开发团队找出游戏中隐藏的Bug。只有完美的解决《真封神》中种种隐藏的Bug,才能让全世界在5月中的洛杉矶E3展看到一个石
破天惊的中国民族网游——《真封神之天尊地魔》。

  真封神“捉虫天神”活动开锣了!

  时间:4月6日~5月20日

  活动规则:

  1、玩家在“问题提交”板块提出BUG建议。

  2、内容中必须包含BUG的详细描述和BUG的截图。

  3、每提出一个有效BUG,将记录在案,同一类型的BUG只记录第一位提交者。

  4、提交一般BUG获取积分3分。提交游戏重大安全漏洞和规则漏洞,获取积分10分。

  5、官网每天更新BUG提交总分排名前10位。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时尚MP3一个

  二等奖(5名):米果一卡通600点2张

  三等奖(10名):米果一卡通200点2张

  鼓励奖(30名):随机从BUG汇报中抽取30人。内测后赠送内测号5个。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