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国豪侠传》四大兵系前瞻———步兵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5:32 新浪游戏

  尘土飞扬,金戈铁马,夕阳西下,把酒黄昏,一统天下,霸业终成……古时候的战争、古时候的兵种,引起我们的不断联想,到底三国的兵系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一直关注着我们三国的朋友们都知道,目前在这款游戏中我们设置了四种兵系,分别是步兵、弓步、骑兵和谋士。今天我们将要与三国游戏中的步兵来一次亲密接触。

  

新浪游戏_《三国豪侠传》四大兵系前瞻———步兵篇
步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步兵是各方面能力较为平均的兵系,无论是移动距离、物理攻击还是技能攻击,都能起到不小的作用。在初始属性中,技能和反应是众兵种中较为突出的,而且命中与躲避也十分优秀,潜力不容忽视。

  随着战斗经验的逐步累积,等级的提升,步兵们还可以根据自身的特长来选择不同的发展方向进行转职哦。

  如果遭遇远距离冲杀的骑兵时,步兵系会受到较大的伤害,然而二转之后的步兵却是弓兵系最不愿意在战场上遇到的强劲对手哦!

  如何培养您的兵种?一切您来作主!

  4月30日,与我们相约《三国豪侠传》!

  欲知《三国豪侠传》内测更多信息,请密切关注《三国豪侠传》官方网站:3ghero.poptang.com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豪侠传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