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风云变幻无限 焦点锁定劲乐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3:05 新浪游戏

  无论《泡泡堂》还是《QQ堂》,网络休闲游戏的竞争从未停止过。《劲乐团》作为国内首款音乐休闲网络游戏,其受瞩目的程度显而易见!然而,虽然《劲乐团》有着独特的游戏方式和互动平台,许多业内人士仍持着保留意见,毕竟以音乐为网络游戏的突破点在国内还属首次尝试。

  如今,一切怀疑皆成过去!2005年3月28日,在“迅雷下载”排行榜及“百度游戏风云
榜”中,《劲乐团》位居榜首。2005年4月2日,迅雷与百度上仍保持领先,同时更明显有着与第2名、第3名拉开距离的趋势。《劲乐团》路演上海站的现场活动充分显示出游戏的火爆、热门的程度,无数玩家争相踊跃报名参加现场的互动比赛,活动气氛之高涨让我们坚信,《劲乐团》人气的攀升无庸质疑!

  “上网玩音乐,万人劲乐团!”。《劲乐团》正逐步成为社会热点词语,随着日益增加的广大一般网民的关注,“劲乐团”这个词在热门搜索网的搜索量急剧增加,充分说明了目前人气上升最快的网络游戏非《劲乐团》莫数!《劲乐团》的辉煌即将展开,尽请关注!!!

  时尚音乐先锋《劲乐团》

  劲爆公测中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