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墨香》大漠欢颜兰州大型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1:34 新浪游戏

  4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论剑山河——2005《墨香》中华万里行”第一站兰州“大漠欢颜”大型推广活动成功落幕了。

  

新浪游戏_《墨香》大漠欢颜兰州大型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墨香》推广活动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自3月5日“同一片蓝天”《墨香》玩家见面会开始以来,《墨香》在兰州乃至整个甘肃省做了大量的活动和覆盖推广,活动期间共有上百家网吧参与了“《墨香》新手训练营”、“《墨香》智多星”以及“《墨香》歌神”的活动;在兰州高校成功举办了高校演讲活动;3月27日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墨香》在线大逃杀”;4月2日再次举办了“第一届战略先锋杯《墨香》同城PK联赛”活动,获得巨大成功。在整个推广活动期间,成千上万的玩家透过各种渠道了解《墨香》,参与我们的活动,活动影响力覆盖整个西北地区,包括甘肃省、陕西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等地,为广大西北玩家带来了无比的快乐,真正如同本次活动的标题一样:西北尽欢颜!

  《墨香》的本次大型活动,得到了合作伙伴甘肃省电信飞天网景公司的全力支持和当地各网吧业主及经销商的积极配合,我们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正是由于他们的支持和配合,才能使我们的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圆满!我们要特别感谢战略先锋连锁店、弋海网吧连锁店、大唐网吧、宏扬新世纪网吧、友情在线网吧、联通网苑桃海店、联通网苑蓝天店、兰州在线网吧、顶级网吧、甘肃省各地州县绿色动力直营店等网吧以及甘肃省电信各地分公司的热情协助。

  

新浪游戏_《墨香》大漠欢颜兰州大型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墨香》推广活动图片2

  

新浪游戏_《墨香》大漠欢颜兰州大型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墨香》推广活动图片3

  活动虽然结束了,然而快乐却永远留在了西北大地上。相信有这样热情的玩家和我们一起努力,一定会让西北的《墨香》玩家尽欢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