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4月4日《劲乐团》公测满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1:30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4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国内首款音乐网络游戏《劲乐团》经过一个月的内测,在3月4日正式进入公测阶段。而今天,久游旗下网络游戏《劲乐团》公测满月拉!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特别感谢广大玩家,有了你们我们才有信心将游戏做到最好。不断上升的同时在线数与游戏注册人数都表示出玩家的无比热情!劲乐玩家不断增加,同时在线人数更是突破18万大关,这是音乐迷们所喜闻乐见的!4月劲爆线上线下活动使玩家互动
更为彻底,“我的劲乐我最懂”、“寻找劲乐大天使”、“劲乐女王NO。1”、“男生女生PLAY”、“极地飙速赛”等活动使游戏更人性化,同时发放的游戏奖品更增乐趣与动力!为缓解服务器爆满状态,使玩家能更顺畅游戏,我们更是于4月8日增开3大新区,实在让人期待!

  今后,久游网会把《劲乐团》做得更好,不断增加新歌和新区,使《劲乐团》的灵魂得到升华、游戏速度更流畅!

  时尚音乐先锋《劲乐团》

  劲爆公测中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