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完美世界》追求完美废弃优秀图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0:46 新浪游戏

  不用怀疑,你看到的这些已经完成的图设,正是最近被投以无数关注目光的国产网络游戏《完美世界》的图设,但已经设计人员们毫不心疼的扔掉了。原因?因为无论是美工,还是程序,都在追求着精益求精的游戏品质。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追求完美废弃优秀图设(图)
黄帝之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依山而建的黄帝之都宏伟大气,而且饱经战火洗礼,作者的设计很好的体现了城市的战争需要,也比较符合游戏背景中皇帝之都作为兵家必争之地的设定。可惜古罗马式的水渠和欧式的房屋层次导致了整体风格的变化,并且由于设计风格比较成熟,局部改动难以达到良好的效果,所以只好推翻重来。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追求完美废弃优秀图设(图)
狐蝠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追求完美废弃优秀图设(图)
土蝼

  狐蝠和土蝼都是由同一作者设计完成。这两种生物外型特点都十分鲜明,整体风格也十分成熟,从原画中可看出作者为设计这两种怪物煞费苦心。可惜狐蝠身上DIABLO的影子太重,土蝼则明显带着异形的风格。而我们希望能创造出具有强烈特色的中国风味的经典设定,于是这两张比较优秀的作品也被无情的废弃。

  不仅仅是这三张图设,还有更多的图设被扔进了废纸篓,而原程序则是不断的修改、测试、再修改,力争达到最好的水平,给玩家们带来一个真正完美的国产网络游戏。

  不过,游戏的好坏,最终的检验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玩家的喜好。只有玩家满意的完美,才是我们锲而不舍追求的目标!

  我们等待和你一同创造完美!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神兵谱——碧落潮生剑 (2005-04-04 15:47)
《完美世界》游戏角色可立体飞行(图) (2005-04-04 12:04)
《完美世界》放出最新精美壁纸(图) (2005-04-01 16:27)
游戏下载热火朝天 玩家《抗日》进行到底 (2005-04-01 14:08)
《完美世界》神兵利器图片和开发手记公开(图) (2005-03-31 11:16)
何为完美网游 《完美世界》调查初评 (2005-03-30 09:54)
美女争当《完美世界》义务校园代言 (2005-03-29 10:42)
《完美世界》团队前作抗日免费下载 (2005-03-28 15: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