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清明节扫墓 追寻《洛奇》英雄的足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0:03 新浪游戏

  严冬过去,春风又绿江南。

  清明时节,杨柳绽芽,桃花绽开,

  小草青青。大气洁净,“洁齐清明”。

  清明清明,正是形象地道出了冬去春来的气候和物象特征。

  清明祭祖扫墓,是中华民族慎终追远、敦亲睦族及行孝品德的具体表现,清明节因此成为全球华人的重要节日。自古以来,清明扫墓不光是纪念自己的祖先,对历史上为人民立过功,做过好事的人物,人民都会纪念他。

  

新浪游戏_清明节扫墓 追寻《洛奇》英雄的足迹
晚上的墓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洛奇》的爱琳世界中,在新手村的“迪尔科内尔”就有墓地,在这里玩家也可以扫墓,来此纪念一下长眠在地下游戏中的英雄们。可有谁知道这些英雄们的光荣事绩吗?迪尔科内尔的村民们或许可以给你一些有用的信息。

  与治疗所的“迪莉斯”交谈“附近的消息”即可得到“墓地”的关键词。以后大家就可以直接用墓地这个关键词和各个NPC了解进一步的情况了。

  警卫“屈弗”会告诉玩家墓地是为了纪念为村子牺牲的人们而造的,不过现在因为蜘蛛的出现,变得很冷清了。

  村长“邓肯”就比较古板了,他只会告诫玩家墓地是村子传统的神圣地方,切记不可以在那里捣乱或者做出一些不敬的举动。

  修女“恩迪莉”也只听说墓地安葬着守卫村子的英雄们。

  武术老师“雷纳德”当然是以教育的口吻说:“如果是我的话,就不去那里。因为觉得骚扰亡者们的居所是不道德的。让死去的人们能够安心的休息,不去打扰他们才是最佳的方法。”

  魔法老师“拉莎”的话就比较奇怪了,她竟然叫我晚上去墓地!晚上以胆量测试去找物品的话会很有趣的。不过最后她还是会告诉玩家:“是历史上的帕尔赫龙生息的地方,他们为了这个村子献出了生命……”

  旅馆老板“皮拉斯”虽然年青的时候大部分时间不在村中,可他竟然了解的比较清楚:“听说是为了抵抗魔族,守护很久前就开始生活在这里的佑莱德的后代,并且为村子而牺牲的人们的墓地。”

  

新浪游戏_清明节扫墓 追寻《洛奇》英雄的足迹
《洛奇》墓地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