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武侠网游《江湖OL》引入甲子概念(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6:05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这就是《江湖OL》。《江湖OL》有你想象不到的内容,《江湖OL》会让你体味“真武侠”的概念。我们都知道在武侠小说中,描写有甲子的概念——拥有甲子的人物不但武功高强,更是世外高人。如果有幸见到这样的高人真是三生有幸。在《江湖OL》中你也有机会成为这样的世外高人,而这就是甲子概念。《江湖OL》中的角色分为三个阶段,依次是出师阶段,修炼阶段,和甲子阶段。

  

新浪游戏_真武侠网游《江湖OL》引入甲子概念(图)
出师阶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LV~99LV属于出师阶段,此阶段主要是认真学好功夫,提高自身能力。熟悉游戏,多做任务,不过大小势力战还是要参加的哦。因为《江湖OL》最精彩的部分就是恩怨和战争部分,所以这点大家一定要记住,也要多多参加才是。

  

新浪游戏_真武侠网游《江湖OL》引入甲子概念(图)
修炼阶段

  100LV~111LV属于修炼阶段,你已经成为一代宗师。不过距离高人的境界还有些差距,所以你还要多多修炼。这时候你应该已经成为领军人物,模样自然也需要有所改变,从100LV以后将带有七彩之色,目光也变得炯炯有神,从外表就可以看出你已经是高手了。

  

新浪游戏_真武侠网游《江湖OL》引入甲子概念(图)
甲子阶段

  112LV以后这时候已经没有等级的概念,每升1级等算增加1甲子。身体的变化更加明显,变得步履轻盈,被白气所包裹,除了外表发生变化以外,属性也会有所提高,所以这时候你真正成为世外高人。是看破红尘,归隐山林,还是继续行走江湖这一切都要你自己来决定。

  《江湖OL》就是这样一个游戏,表现了武林中的一切一切,给你更多的惊喜,让你真正体味“真武侠”的涵义。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这就是《江湖OL》。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玩家调侃 畅想真英雄 (2005-03-31 17:33)
追梦过去的江湖时代 记《江湖OL》玩家才子 (2005-03-29 13:32)
仗剑行侠为红颜 记《江湖OL》MM (2005-03-28 16:25)
《江湖OL》游戏配置 (2005-03-22 10:52)
《江湖OL》技能介绍 魔尊杵技能 (2005-03-22 10:14)
《江湖OL》技能介绍 魔尊戟技能 (2005-03-22 10:09)
《江湖OL》技能介绍 魔尊搏刀技能 (2005-03-22 10:07)
《江湖OL》技能介绍 魔尊通用技能 (2005-03-22 1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