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完美世界》神兵谱——碧落潮生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5:47 新浪游戏

  世事无常,风云变幻,众神之间为了争夺“信仰”,毁掉了原本美好的人间。无奈之下众神合力建造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天上人间”。

  茫茫大陆,众神在创世之后遗留下众多的神兵利器。各个神兵利器被封印在不同的地方,蕴涵着令人惊讶的神气力量。为尽录天下神兵,苍莽老人穷天地之功,踏遍完美大陆,著《完美大陆上古神兵谱》。完美大陆上,从神界禁器,仙家至宝,到凡尘利器皆榜上有名

  剑仙湖水洞天,一观天下神兵,详解世间至宝。

  碧落剑与黄泉刀都是传说中的上古神兵。铸剑用的碧落神石,是大神盘古开天的时候遗留下的异质宝物,埋在地下已经十万年多年,通体碧绿,环绕金光,是铸造神器的首选。上古时第一巧匠薰吴,无意中发现并将它挖掘了出来,碧落石遇到风吹就立刻化成了顽铁。薰吴为炼宝剑造访炼狱山,杀死“火狱”之后,得到了铸剑用的天精真火,用它做炉石溶化碧落神石九九八十一天,铸成了睥睨无双的碧落神剑。神剑铸成,惊神泣魔,一百零八道天劫雷劈渡碧落剑。薰吴感叹良久,知道与碧落剑无缘,将它封印在炼狱山,留偈语“黄泉刀落,碧落剑出。”

  风违逆天修魔,倚仗黄泉刀为祸乱世。姬涛成为碧落神剑的继承者,刀剑天生相克,为宿命之争,两人在“九幽之路”一决生死。刀剑的霸者之争,天翻地覆,鬼神皆惊。冥界怨灵纷纷走避,但还是无法躲避两人纵横的神魔罡气,大多魂飞魄散、形神俱灭。十殿神君大为恼怒,摆下“九幽拘魂阵”和姬涛共抗风违。最终,风违被姬涛剑穿天灵,击毙在黄泉渡底,黄泉刀从此随风违失落在幽冥之地。两人的争斗毁掉了众神开通的黄泉渡桥,遗留在世间的众多怨灵不能再自由的回到冥界。姬涛为弥补自身过失,将碧落剑重新封印在炼狱山之后,回到黄泉渡,做了一个孤独的摆舟老人。而碧落剑则在炼狱山等待着后世有缘者。

  想体验神兵在手的超级快感吗?想知道更多神兵的动人传说吗?更多神兵利器尽在完美世界上古神兵谱,下期将为您带来“断岳一出,天翻地覆”的凡尘利器——断岳刀,敬请关注!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