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狂热玩家抢先填补《挑战》空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5:12 新浪游戏

  最近人气爆棚的韩国“救市网游”《挑战》(dekaron)让很多关注极限动作性,喜爱绚丽画面,和深厚内涵的玩家牵肠挂肚。因为《挑战》中国地区运营商-上海北之辰软件技术公司尚未公布任何该产品的信息,在吊足了玩家们胃口的同时,另一款韩国网游大作《RF ONLINE》又出现了危机,很可能无法在中国地区运营。所以众多玩家将2005年暑假的希望更多的寄托在了《挑战》身上。

  

新浪游戏_狂热玩家抢先填补《挑战》空白
BBS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强烈的期待,真诚的希望给了玩家无穷的动力。为了支持《挑战》,第一时间获得《挑战》的游戏资料,进入3月31日的韩国free test。有狂热的玩家,在北之辰公司宣布代理《挑战》前,就已经自建了QQ群(3244589),以及dekaron(游戏原名)公会。并在各大网游媒体上接纳喜欢《挑战》的新朋友。他们第一时间发布了韩国内部测试的情况,以及韩服公测的注册流程,游戏相关信息,背景介绍,人物职业介绍等。很好的代替了官方填补了《挑战》在国内的信息空白。

  

新浪游戏_狂热玩家抢先填补《挑战》空白
QQ截图

  所以说,玩家就是游戏圈中最可爱的人!他们乐于帮助其他玩伴,他们热心为网游运营商出谋划策,他们痴心留守自己的最爱。玩家的可爱无处不在的体现在网络游戏中。更是让商家所感动,所欣慰。希望北之辰公司能够感受到《挑战》玩家的痴情,以及他们付出的一切。将“救市网游”的殊荣在中国继续发扬光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