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碧雪》寻宝活动首位MP3获奖者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4:37 新浪游戏

  国产优秀民族网游——《碧雪情天online》在四月一日举办了“七彩寻宝 MP3送给你”的大型在线寻宝活动,活动参与者只要能过打怪收集齐一套十本的天书(磨砺出碧雪 拨云见情天),即可获得七彩炫光MP3和游戏点卡等奖品。

  首位获奖者已在周日下午诞生,北京服务器区的玩家——“光颜天使”极为幸运地第一个凑齐了十本天书,成为第一台七彩炫光MP3奖品得主。由于此次奖品为实体商品,为确保
玩家能够顺利得到奖品,还请“光颜天使”玩家尽快填写获奖表格并mail至官方邮箱jekie@eaglefly.com.cn,以便官方确认邮寄地址。《碧雪》官方将在收到确认邮件后的五个工作日之内寄出MP3奖品,还请这位幸运玩家及时查收!

  此次活动,《碧雪》官方将提供七台MP3和价值35元的游戏点卡作为奖品。前七位凑齐天书的玩家可以获得MP3,之后凑齐的玩家则以游戏点卡为奖品。目前还有六台七彩炫光MP3不知花落谁家,大家都还有机会哦!

  此次活动不限对象,所有新老玩家都可以参与。快快登陆《碧雪》参与七彩寻宝活动,下一位获奖者就是你!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