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墨香》群雄激荡争英豪 战略奇谋夺第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1:59 新浪游戏

  2005年4月2日下午三点,“第一届战略先锋杯《墨香》光武大区兰州同城PK联赛”在战略先锋网吧总店盛大举行。这是光武大区兰州玩家第一次的同城PK联赛,活动由上海腾武数码科技、甘肃省电信飞天网景公司与战略先锋网吧共同举办。早在一个月前,就有玩家为了这个时刻而积极备战。

  从中午12点开始,就开始有报名的玩家陆续进场。至报名截止时,已有百余名玩家来到了《墨香》活动专区。除了正式比赛选手之外,还有一些是参赛选手的啦啦队以及众多观战的人员。

  下午三点整,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开始了激烈的比赛。比赛分为高、中、低三个等级组参赛,每支战队有三名队员。由于比赛是采用“田忌赛马”的比赛形式,每一队的队长经过深思熟虑排出各自的出战顺序。可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靠战略排兵布阵才能获取胜利。

  比赛开始后,每一级别组级的队员旁边都站满了人,为他们摇旗呐喊。队员们也互相打气鼓励。而游戏中马上充满了刀光剑影,真气纵横,将《墨香》所营造的中国武侠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中每一队都非常积极努力,两队比赛结束后,无论胜负,双方队员都互相握手,体现了《墨香》玩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范。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级别组的前三名终于杀出重围。高级组由“流星·蝴蝶·贱”带领的队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他们的队伍也可以说是兰州市的第一高手组,亚军则是由“殇武”带领的队伍获得,季军由“酷酷龙”的队伍获得。中级组中获得最后冠军的是由“61LV风玲雁”带领的队伍,亚军由“古贺那佐”带领的队伍获得;季军则是由“我就是厉害”带领的队伍获得。初级组的冠军是“从心爱你”带领的队伍,亚军是“清风剑舞”带领的队伍获得,季军是“封耳绝”带领的队伍获得。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举行了一场“《墨香》智多星”的智力抢答活动,现场参与的玩家积极抢答问题,气氛非常热烈,把活动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最后,上海腾武数码科技市场总监汪岱和战略先锋网吧的陈军总经理向获得优胜的玩家们颁发了奖品,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大家相约第二届比赛再相见。

  随着“本次《墨香》兰州同城PK联赛”的结束,“论剑山河——2005《墨香》中华万里行”之兰州“大漠欢颜”大型推广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附比赛获奖选手:

  组别 名次 角色名称

  初级组 冠军 从心爱你

  雨天的回忆

  断翅天使

  亚军 清风剑舞

  萧十一琅

  失身の和尚

  季军 封耳绝

  墨十六

  人碎弱出电利落

  中级组 冠军 61LV风玲雁

  丁力

  风王·伏羲

  亚军 古贺那佐

  涅磐Z冰比冰水冰

  君临天下☆忍士

  季军 我就是厉害

  紫色天天

  流泪の冰

  高级组 冠军 流星·蝴蝶·贱

  幽灵懊悔

  森炎鑫

  亚军 殇武

  殇舞

  畅游墨香

  季军 酷酷龙

  乱V无名

  ·漫雪·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