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2》东方版种族介绍之地精(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1:39 新浪游戏

  聪明和智慧兼俱,使得《EQ2》地精天生就是当祭司或法师的材料。他们灵巧的双手和敏捷的身体使他们很能充份达成斥侯的工作。

  

新浪游戏_《EQ2》东方版种族介绍之地精(图)
《EQ2》地精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适合职业:法师、斥侯、祭司

  出生城市:

  奎诺斯、自由港

  发 源 地:费朵的阿卡农

  阵 营: 正义或邪恶

  创 造 神:普罗-思瑞司

  种族语言:地精语

  

新浪游戏_《EQ2》东方版种族介绍之地精(图)
《EQ2》地精图片2

  基本属性:

  力量12

  敏捷 25

  耐力 16

  智力 27

  智慧 20

  

新浪游戏_《EQ2》东方版种族介绍之地精(图)
《EQ2》地精图片3

  种族背景:

  地精是所有种族中最矮小的一个。地精是地底公爵-普罗.思瑞司创造出来,他们用固执、顽强、灵巧和独创性弥补了他们在身型上的缺失。地精因为他们好奇的天性,和使用技术及神秘力量制作出来的工艺品而闻名。这好奇和四处摸索的习性,也曾让他们在过去遭惹了不少麻烦;但不管他们因为恶作剧或胡闹所扯出的麻烦有多大,凭着他们的狡猾和智慧,仍足以让他们在碰到麻烦时能够存活及繁盛。地精特长制造一些发条装置,尤其是一些机械生物,从老鼠到龙,无所不有。他们甚至造出了一些机械地精,去协助他们完成需要体力劳动的事情。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2》东方版魅力知多少漫画篇 (2005-04-01 16:29)
EQ2东方版资料 (2005-04-01 15:18)
无尽的任务2怪物介绍--蜻蜓妖精 (2005-04-01 10:07)
《无尽的任务2》最新游戏原画曝光 (2005-03-31 16:19)
《EQ2》东方版巨魔种族介绍(图) (2005-03-31 11:41)
《EQ2》东方版怪物比悉介绍(图) (2005-03-30 09:47)
《EQ2》东方版洞穴巨人种族介绍(图) (2005-03-29 14:30)
《EQ2》东方版矮人种族介绍(图) (2005-03-29 14: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