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4月开放两组新服 即将开放三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1:23 新浪游戏

  好莱坞大片般的视觉享受,独树一帜的游戏系统,掀起3D网游新时代的巨作—《天堂II》,以它近乎完美的画面、音效;酣畅淋漓的攻城、对战体验以及游泳、骑龙等丰富到令人眼花缭乱的游戏元素折服了一批批探访者。

  当您选择游历于《天堂II》,您即是翻开了一部类似《龙枪》、《剑湾》的奇幻小说。它庞大的世界观正如它的故事延绵不绝。一次次堪称史诗的精彩对决,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温馨故事,缓慢而坚定地推动着《天堂II》的时代由混沌的序章,转而至《初章:战乱魅影》。当我们还留恋在《贰章:光彩盛年》,感叹着天堂世界的无限精彩时,《天堂II》三章即将火爆出炉!无数玩家正与您相守这值得期待的辉煌一刻!

  

新浪游戏_天堂II4月开放两组新服
《天堂2》大头娃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中国有句俗语——好事成双。在此《天堂II》即将迈入三章之际,新浪再为广大天堂迷们献上期盼许久的好消息:继2月1日,40服“丽特拉”闪耀登场;3月10日,41服“拉克琳”正式启动以后,《天堂II》将在2005年4月中旬,再添新服2组!

  4月12日开放42服[北京]卡卡伊

  4月18日开放43服[广东]卡德姆斯

  

新浪游戏_天堂II4月开放两组新服
《天堂2》俊男美女

  无论您是初出茅庐,胸怀奇幻梦想的新玩家;是纵横网络游戏,满腔雄心壮志的游戏老手;还是乐于闯荡,勇于开拓的《天堂II》大虾。4月中旬,《天堂II》新服双开!满足您的探索欲!我们恭候您的光临,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谱《天堂II》灿烂美好的游戏篇章。

  新服新气象、新服新风尚!4月中旬,双服出击!华彩《天堂II》让您痛快过把瘾!

  最初的感动!更多新奇与欢乐,尽在《天堂II》!

  有关2组新服的更多消息,敬请各位玩家密切关注《天堂II》官方网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网游大作《天堂II》将移植XBOX2(图) (2005-03-31 18:11)
2004年玩家票选最佳网络游戏活动闭幕 天堂II获3项大奖 (2005-03-31 10:37)
《天堂II》安全随身包正式上市(图) (2005-03-30 15:52)
《天堂II》30日21点毁坏的城堡活动 (2005-03-30 15:04)
《天堂II》27日攻城战报 单服亚丁易主 (2005-03-28 17:43)
《天堂II》短信、彩信有奖大募集(图) (2005-03-25 09:14)
《天堂II》表情符号有奖征集活动开幕 (2005-03-18 16:08)
《天堂II》铁人三项活动17日开始 (2005-03-17 16: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