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学校 弓箭的使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0:35 新浪游戏

  《洛奇》的世界中不仅可以与怪物在近距离进行肉搏,还可以于远处先发制人。除了使用魔法外,用弓或弩进行物理远射也是个不错的办法。装备远距离武器(弓或弩)之后就会自动习得“远距离战术精通”技能,之后远距离攻击5次怪物就可以升级到F级,Dex+2。以后每升一级的话,会增加远距离攻击最大伤害奖励1点,增加10%的瞄准速度,Dex+2。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 弓箭的使用
《洛奇》弓箭手导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既然是用弓的话,自然就会有命中率的问题。当你在有效距离内攻击怪物时,头顶就会出现使用弓箭的技能图标,当它固定不再闪动时就说明技能使用成功,再次点击怪物的话就会出现快速增加的百分率,这个就是命中率。瞄准原地不动的怪物时,命中率最高为99%;瞄准走动的怪物时,命中率最高为90%,瞄准跑动的怪物时,命中率最高为80%。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 弓箭的使用
《洛奇》弓箭手截图

  如此看来,用弓箭射击的过程可能比较复杂而缓慢,如果你不能秒掉怪物的话,就很难在怪物跑到你面前时再次发出第二箭。这时就需要和朋友一起打怪了,近战的朋友在前面顶,你在后面适时的打断怪物的攻击。当然也可以两人都用弓箭轮流射击,这样怪物就来不及冲到你们面前了。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 弓箭的使用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 弓箭的使用
《洛奇》弓箭手截图2
《洛奇》弓箭手截图3

  下一课预告:“加强持久战的治疗术”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