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学雷锋ONLINE Ⅱ》最新资料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2 11:13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PCGAMES·伤疤

  我们知道,盛大网络的《学雷锋ONLINE》以其清新可人的画风以及新颖独特的系统一经推出便在玩家群里掀起了轩然大波。在短短半年之后,盛大再次给我们带来了一份独特的礼物:《学雷锋ONLINEⅡ》紧密开发中的消息不胫而走,让我们将欲冷却的热情又再次喷涌了起来。

  据悉,此次《学雷锋Ⅱ》较前作有了极大的改良。所有游戏人物都进行了重新设定以及外观设计,除了加入了时下流行的“黑边框”系统使得人物造型更圆滑光顺之外,游戏还增强了人物的变装系统、表情系统、聊天系统以及组队系统。另外,游戏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相当数量的隐藏角色,例如当玩家等级达到LV50时,便能够使用“铁拳无敌孙中山”形象;当人物等级达到LV70时,便能够使用“超级无敌我爱你”形象。当然,这些形象都有其相对应的特技,如“军道杀拳!“,”左手专政!右手批判!“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敌人数量以及种类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在保留了前作李X志,李○辉等BOSS的前提下,还加入了拉灯、撒大木等终极BOSS,使得游戏更具有耐玩性。

  此次的道具系统也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改良,嵌入了合成系统以及精练系统。玩家能够将红领巾+绿领巾合成成为“红领巾徽章!”,而“大队长三条杠徽章!“+“回力运动鞋”则能够合成成为具有麻痹对手效果的闪光鞋。同时,道具系统的最大亮点就是他的“属性更换系统”。玩家能够通过佩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种课本来获得属性,通过更换课本能够马上更换玩家的属性。当然,游戏中还提供了“疯狂英语!”,“快乐数学!”等属性混合的珍贵书本,让玩家的个人属性能够达到千变万化的效果。

  不仅如此,游戏甚至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阵营”理念。游戏中分为“男生!”阵营以及“女生!”阵营。同其他同类游戏相仿,双方阵营在一定前提下不能相互来往,男方不能够进入女方的营地(女厕所),女方也不能够同男方进行正常的交流(所有字符会以化妆品信息显示于男方阵营使用者屏幕)。但是盛大似乎比暴雪更了解玩家们的心意,在游戏中加入了“通婚”的系统。男方阵营玩家能够选择一名女方阵营玩家作为配偶,以此来让女方玩家加入男方阵营,反之亦然。通婚需要完成一定难度的任务,任务的BOSS为“政教处主任”。

  盛大相关人员还透露,《学雷锋ONLINEⅡ》不仅仅将在PC平台发行,同时也将在PS2XBOX、PSP、NDS、手机等平台同步发售。届时,玩家能够在游戏世界中遇到来自世界各自不同机型不同肤色的玩家,实在是不得不叫人拍案叫绝!

  目前游戏的整体设计已接近尾声,进入填充内容阶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在《学雷锋ONLINEⅡ》内寻回最初的那份感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学雷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学雷锋》遭遇低龄尴尬 (2004-09-03 18:49)
教育类网游《学雷锋》遭遇低龄尴尬 (2004-09-02 13:59)
《学雷锋》给“网游”以娱乐的空间 (2004-08-27 09:56)
国内首款青少年教育网络游戏《学雷锋》面世 (2004-06-03 10:41)
盛大特殊礼物赠团市委 网游《学雷锋》 (2004-05-30 22:54)
《神迹》愚人节 惊爆奇闻 (2005-04-01 15:40)
《梦幻国度》同名专辑签售活动报道 (2005-04-01 15:04)
《梦幻国度》4月1日愚人赢大奖 (2005-04-01 14:57)
《武林外史》湖南行记 高校涌动武林潮 (2005-04-01 14: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