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音乐世界之二 一个古老的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2 10:44 新浪游戏

  音乐演奏系统是《洛奇》最吸引人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自己做曲,还能自己演奏,加上网络游戏的多人互动性,使得大家还能一起合作演出。音乐是《洛奇》的灵魂,悠扬的音乐被人所称道……此曲只有天上有,只有这样才能概括《洛奇》音乐的全貌。本期推荐以下两首歌曲。

  《一个古老的传说》,一首欢快旋律的舞曲,描述了昨天的冒险团,昨天的传说,吟游诗人,悦耳的音调。这首曲子可以算是《洛奇》的主题曲,从43秒开始即是该曲的高潮,是大家在登陆画面时可以听到的熟悉曲调。

  

  《岁月如光》,迪尔科内尔的村长邓肯的主题曲。这位仁慈的老人有着深灰色的头发和胡须,从脸上的皱纹就能看出岁月已经在他身上留下了明显的痕迹。不过他的身躯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人,说明年轻时一定是做过大事的人,也有人说他曾经是个无所畏惧的勇士。

  

  更多的歌曲,请点击以下地址欣赏。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