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封神》公测场面火爆(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6:40 新浪游戏

  太平洋时间11月8日13点,《魔兽世界》北美公测正式开始。暴雪娱乐通过FilePlanet发放的首批公测帐号一经公布,几分钟之内网站就被全世界涌入的玩家挤爆。

  今天,同样的情况在一款国产游戏中再现了。这就是上海米果开发的网络游戏《真封神之天尊地魔》。

  

新浪游戏_《真封神》公测场面火爆(图)
真封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4月1日15点,《真封神》官网正式开放注册! 短短2分钟,就有5000多名玩家涌入注册,虽然上海米果技术部门早预备了多台后备服务器,但仍然经不住不断增加的汹涌人潮。

  虽然整个开发过程极度保密,真国产真3D的民族网游《真封神》游戏截图尚未露面,已经激起了广大玩家和游戏业界同好的重度注意。封闭测试还没开始,甚至已经有天津的网络游戏运营公司致电米果,愿意代理《真封神之天尊地魔》。并且全国各地的网吧和渠道也纷纷来电咨询,希望能尽早和米果公司取得合作。

  中华泱泱大国,数亿玩家。但是一直没有诞生如暴雪之类的游戏开发公司。让我们众位玩家众志成城,共同拥护我们的国产网游,诸如米果、金山、网易之类的国产网游开发公司一定能成为游戏市场的中流砥柱,真正赶超欧美列强,击败韩国泡菜,踢翻日本寿司。全国所有的玩家团结起来,国产网游反击的时刻就在眼前。

  真封神之天尊地魔

  官方网站:www.zfs.com.cn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