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完美世界》放出最新精美壁纸(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6:27 新浪游戏

  广受玩家关注的国产3D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官方网站今天再次更新。

  本次更新共增加3张新桌面,既包括灵动、飘逸的完美仙子,亦饱含中国古文化韵味的青翠竹林。为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每张桌面均有800*600、1024*768两种尺寸可以选择。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放出最新精美壁纸(图)
完美仙子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放出最新精美壁纸(图)
完美仙子2

  

新浪游戏_《完美世界》放出最新精美壁纸(图)
青翠竹林

  作为第一款国产3D网络游戏,《完美世界》一直受到广大玩家和业内同仁的关注,而官网前期公布的部分“特色亮点”和游戏截图,更是以其唯美大气的游戏画面和充满创新的游在行业内部和广大玩家中掀起了一阵强烈的“完美”旋风。

  为了回报玩家对《完美世界》的关注,《完美世界》特别精心制作了一系列全新的游戏桌面提供给广大玩家下载,本次更新的是这批桌面的一部份。而更多游戏内容相关的细节,将很快同玩家见面,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官方网站。

  更多精彩,更多亮点,全新的网络娱乐模式,尽在《完美世界》。

  “创造世界,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神兵利器图片和开发手记公开(图) (2005-03-31 11:16)
何为完美网游 《完美世界》调查初评 (2005-03-30 09:54)
美女争当《完美世界》义务校园代言 (2005-03-29 10:42)
《完美世界》团队前作抗日免费下载 (2005-03-28 15:15)
完美世界 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 (2005-03-27 18:26)
完美世界神兵初探 通幽杖 (2005-03-27 18:07)
完美世界神兵初探 红袖刀 (2005-03-27 18:06)
完美世界神兵初探 逐光弓 (2005-03-27 17: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