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游戏下载热火朝天 玩家《抗日》进行到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4:08 新浪游戏

  连日来,在国内各大网站上进行的“全球华人大签名反对日本成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活 动”得到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网民不断在以“918长城签名总站”为主要平台的活动网站上留下签名。至3月28日为止,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签名人数总计已经达到了2200万。互联网在我国发 展了近十年,但还未发生过像现在这样网民为一件事而进行的大规模且意见高度统一的签名活动。

  除了广大网民踊跃参与签名活动之外,一些公司企业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新浪、网易、搜狐、中华网等各大门户网站都开辟了活动的报道专区和签名页面。为表示对签名活动的支持,3月28日,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完美世界》的官方网站上提供了《抗日-血战上海滩》的商业版本供广大用户免费下载,此举也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烈响应,在短短三天内,大量用户登陆我们的网站参与签名并下载游戏,包括“游戏亮点”在内的网站个别页面访问甚至一度出现阻塞现象,在我们的及时维护下,网站现已全面恢复正常。

  截止发稿时前一小时为止,《完美世界》网站页面总点击量达到了4567050次,其中专题页面的点击量达到127636次,有64860个独立ip地址访问了我们的网站,《抗日•血战上海滩》游戏下载人数达到166657次。这些数字充分表明了广大玩家和用户对我们此次活动的支持,在大家的热情支持下,我们决定延长游戏下载时间,让更多的用户下载游戏,体验历史。虽然这样会给我们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但是,大家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好的回报。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国人参与签名,下载《抗日》游戏,以实际行动来表达我们的爱国热情。

  请大家将我们的网站地址告诉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我们一起将《抗日》进行到底。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完美世界》与众不同空间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