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钻物语》友人手机OX大赛颁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2:55 新浪游戏

  3月25日下午,上海游戏米果公司主办的“友人手机特别OX大”暨“TO荣誉家族”颁奖仪式在位于徐家汇宜山北路31号的友人数码店(电话:021-64480595)拉开了帷幕。一点半,仪式尚未开始,玩家们就已经来到了数码店,彼此交流甚欢。很快,随着主持人的出场,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了。

  《TO~星钻物语》自公测以来,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欢迎,米果公司也不遗余力的举
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给玩家提供了互相切磋的平台,增加了他们和运营商沟通的机会,同时也让广大玩家全方位、多层次地体验到了TO这款精彩网络游戏的独特魅力。

  “友人手机特别OX大赛”是米果公司和友人数码合作举办的TO线上活动之一。友人数码是易趣通讯类的超级核心大卖家,他家的在线商品销售排名易趣第一,真实信誉度也是易趣第一。从2月中旬开始,来自《TO~星钻物语》9组服务器的玩家分别参加了这次OX大赛,每组决出的前10名优胜者又集中到一个服务器上进行总决赛。玩家们过关斩奖,最终的3名优胜者分别是来自上海的应燕云,四川成都的李毅,和吉林长春的解华。他们都获得了由友人数码提供的全新诺基亚N-Gage手机1部。另外,进入决赛的10名玩家也都将获得价值50万TO币

  上海地区的获奖者应燕云带着她的朋友们一起来到了颁奖仪式现场。友人手机老总黄辉华先生给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奖状。为了给这名闯关成功的实力派玩家“验明正身”,主持人即兴给获奖者出了一道OX题,应燕云在小小的紧张之后,也顺利给出了正确答案哦!另两名获胜者的奖品将在近期由米果公司寄送。

  《TO~星钻物语》大受玩家欢迎,不仅米果公司定期策划各种各样有趣的活动,玩家们自己也组成家族,举办了很多极富创意的聚会。因此今天第二个活动就是给出色的家族“星钻※上海”颁发“荣誉家族”称号。这个家族成立于2005年2月6日,他们的家族宣言是“本族人员不得在外惹是生非,欺负他人。大家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家族的利益、声誉。”本着这个积极、团结的宗旨,他们今天已经发展成了214人的大家族。

  短暂而隆重的颁奖活动结束后,玩家们纷纷和美丽俏皮的猫女合影留念,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TO~星钻物语专区
新浪游戏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