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注册得台服帐号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6:56 新浪游戏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已于3月31日在台湾正式内测,经过亚洲互动与台湾雷爵的多次沟通和协商,为玩家朋友们申请到了一部分帐号。官方网站特此举办了有奖注册得帐号活动,凡是在官方网站注册会员的玩家,都有机会通过抽奖得到台湾万王之王2的内测号,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亚互公司通过注册赢台湾内测账号的活动的第一批获奖名单已经出炉了。活动开始以来,玩家朋友们的热情程度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在感动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我们对于运营这款产品的信心和动力。在这里,万王之王2工作小组对于支持和关注我们的广大玩家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时,因为帐号非常有限,也对他们表示最真诚的歉意。

  亚互公司严格按照活动规则,产生了首批的注册获奖名单,现公布如下:

  论坛昵称:邪恶→暗天

  论坛昵称:kiss14

  论坛昵称:沙漠圣者

  论坛昵称:木秀于林

  论坛昵称:sdfasdf

  获奖玩家的账号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4月1日18时之前)统一发放,请大家注意查收自己的注册邮箱,如果没有收到,请通过活动邮箱与官方取得联系:huodong@aijioy.net

  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我们会在明天下午15时前公布下一期的中奖名单。

  万王之王2,一个王者与英雄年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万王之王2》完全解密前瞻(组图) (2005-03-30 09:40)
《万王之王2》台服体验帐号发放活动 (2005-03-29 15:47)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3月25日已正式开通 (2005-03-28 16:44)
《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05-03-25 17:50)
《万王之王2》系列介绍赏金猎人篇(图) (2005-03-23 09:14)
万王之王2系列介绍---徽章系统初接触 (2005-03-18 17:05)
《万王之王2》职业介绍 (2005-03-17 16:49)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2005-03-11 18: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