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韩国《挑战》第三次封测直击面面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5:40 新浪游戏

  《挑战》(dekaron),这款新一代Extreme Action Online Game极限动作网络游戏,在前段时间结束了最新版本的封闭内测,引发了韩国媒体以及玩家的新一轮热点关注,以下便是通过内测后获得的第一手关于《挑战》的资料:

  在测试过程中,映象最深的是《挑战》除了让玩家获得精神世界的满足之外,也没有忽视对于虚拟世界真实塑造的追求。《挑战》的游戏细节让人感到了尽业!比如游戏天气的
变化,以及天气所影响到的一些物理变化。人物跑到在各个不同场景中产生的脚印。弓箭手背着的箭桶会随着主人射箭的次数而变化携带箭的数量外观。各类NPC物种非常丰富,飞鸟,野外的小动物,水中的游鱼,以及自然环境的变化让整个《挑战》的画面逼真程度大增。此外,NPC的对话也设计的非常贴合奇幻游戏的风格,而玩家所控制的角色还会发生很多状态的变化,例如中毒,麻痹,饥饿,缓慢,患病等等

  在韩国的封闭测试还注意到很多韩国网游不曾出现的新元素。比如地图的互动性,机关,陷阱,暗道,等等。人物的造型也将在之后的后续版本得到加强,玩家将会有更多的选择在游戏中组合出自己独一无二的造型。各类更炫更酷的魔法特效也在积极研发中,配合战斗画面将会死死的“谋杀”玩家的眼球。!

  同时该测试期间开放了第一阶段的4个职业:骑士,弓箭手,以及魔法师,驱魔师。这4个不同领域的职业各蕴藏了今后分支专职的信息,将会在公测版本中全部开放。玩家将会有很多游戏的路线选择,远离泡菜游戏的单一路线形式!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这款极限动作网络游戏的精髓之处-战斗表现。《挑战》战斗系统配合gamehi引以为豪的“karon”游戏引擎,还有海量的真人捕捉动作,成为《挑战》的核心。玩家在战斗中需要注意所持武器的种类,属性相克,使用时间长短,以及技能的相互配合才能获得胜利。不同的武器种类,会表现使用者不同的动作。例如手持短剑匕首的人物在动作的速度以及刺,突,划,砍的表现上显得非常轻盈且迅猛。而使用巨斧的人物往往每次挥动武器之间都会出现残影,以及因为武器重量而导致自身的惯性加大等真实物理现象。各类不同的武器也拥有不同的属性,克制不同的怪物。甚至同一种武器在使用时间上的差异也会产生不同的属性,如果玩家很喜欢用剑,时间一长,剑的威力就会增加。而如果玩家突然想换口味使用矛,就要冒一定的风险,因为你可能无法完全施展矛的威力,而导致战斗的溃败。在战斗过程中,积极的,合理的使用职业技能与武器的搭配,也将让玩家事半功倍。比如玩家使用重型武器,使用战士的跳跃攻击,利用武器重量产生的惯性可以在攻击力上得到加成!这样武器的威力叠加技能的杀伤力再叠加物理重力加成,这致命的一击相信没有什么生物可以承受!

  总结上述限有的资料,相信这款被誉为“救市网游”新作能够给玩家带来今夏劲爆的感觉,更多的游戏特性介绍有待于韩国公测以及国内运营的情况。2005年除了欧美大作,请记得还有一款《挑战》新极限的网络游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