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墨香》江湖4月1日天下无愚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2:46 新浪游戏

  和平总是幸福而又容易遭人嫉妒的。《墨香》中原大地因其繁荣和昌盛被各种邪恶势力睽视已久:近有边疆蛮族,远至西方邪教。近日更是传闻这2大恶派相互勾结企图大举破坏《墨香》江湖武林!

  

新浪游戏_
天下无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大侠南帝、北丐遭西方邪教炼制的迷药所害,2人将在2005年4月1日,也是西方所谓的“愚人”之日变成数个狂暴、凶残的邪教恶兽现身《墨香》!

  不料朝廷派出的4位探子:光明左使、柔情白骨、深藏blue、长贵在探得情报撤退时不幸被发现,其中2人中了邪教的邪魔大法而身不由己的给出了假情报。

  这是一个江湖存亡的关键转折,也是一个考验你智慧、勇气和武艺的重要时刻,凭着你对自己超凡的信心,一定能够得知2个正确位置,并最终歼灭所有的邪教恶兽!

  “愚人”之术仅流西方,《墨香》江湖天下无愚!

  更多详情请访问活动专页:www.moxiang.com.cn/huodong/spring/main.htm

  4大探子:柔情白骨、光明左使、长贵、深藏blue整装待发,肩负着整个江湖的重托,深入蛮族内部打探消息。

  

新浪游戏_ 《墨香》江湖4月1日天下无愚活动
四个探子

  得知一切骚乱的起源并非愚昧的蛮族,而是由西方邪恶教派联手蛮族入侵中原而造成的。

  

新浪游戏_
+5凤凰衣

  邪兽魔头出现前千钧一发之时,2名探子身上的法术终于失效,假消息不攻自破。朝廷诏告天下召集武林高手联手出击,终于击败所有凶残的敌人,保得了江湖的安宁,同时也获得了稀世装备。

  得知一切骚乱的起源并非愚昧的蛮族,而是由西方邪恶教派联手蛮族入侵中原而造成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腾武校园宣讲会兰州举行 (2005-03-30 17:47)
《墨香第二回》登场 精彩活动连环放送 (2005-03-29 17:30)
一个游戏代言人眼里的游戏代练 (2005-03-29 11:01)
《墨香》在线大逃杀杀出王者 (2005-03-28 17:30)
《墨香同人志》之:感动生命的婚礼 (2005-03-26 10:58)
《墨香》推出在线大逃杀和同城PK活动 (2005-03-26 10:43)
《墨香》第二回论剑山河4月上旬开放 (2005-03-25 17:15)
方便快捷 《墨香》玩家网上购卡新途径 (2005-03-23 16: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