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日本《洛奇》公会系统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09:59 新浪游戏

  三月二十九日,日本《洛奇》进行了一次大的停机升级,重新开机后玩家们惊喜的发现——我们能建立公会了!

  日本nexon公司在此时进行公会系统的实装是为了凝聚公测玩家的数量,为之后的收费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洛奇》中建立自己的公会其实很简单,只要在敦巴伦的商店中购入“公会挂饰”,使用后再取一个好听的公会名字就可以了。招收成员也非常简单,不用会长到处去拉人做广告,只要把自己的公会石放在一个人流比较大的地方,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这个公会石加入公会。不过,公会石不能设置在村庄、城镇、室内、路上以及迷宫内,距离其他公会的公会石太近也不能设置。最最最重要的是,目前日本《洛奇》是无法解散公会的,而且如果收费后会长长时间不登陆游戏的话,公会的所有机能将会停止运作。

  虽然目前公会系统有诸多限制,但根据日本玩家的反应都纷纷表示不会在意这些细小环节,和朋友们能在一起组建大家庭是最重要的。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