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腾武校园宣讲会兰州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7:47 新浪游戏

  如火如荼的“论剑山河——2005《墨香》中华万里行”之兰州“大漠欢颜”活动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在活动期间,腾武数码和飞天网景得到了甘肃和广大西北玩家的热情支持,《墨香》在西北大漠上又掀起了一股强大的热浪。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高校学生对互联网和网络游戏行业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为此,在兰州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和配合下,腾武数码与飞天网景来到兰州高校学生中间,为学子们答疑解惑。

  

新浪游戏_腾武校园宣讲会兰州举行
演讲现场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3月29日下午2点,在兰州甘肃理工大学的大礼堂里,上海腾武公司市场部总监汪岱先生和飞天网景的技术经理袁国柱先生在那里做了“腾武带你正确认识网络与网络游戏”和“如何进入电信行业”的讲座。向全校的学生讲解了如何走进IT行业,正确认识网络游戏和网络之间的不同,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演讲吸引了很多人的参与,在可容纳千人的大礼堂里,无数同学济济一堂,认真的听讲座,记笔记。还有些学生在讲座间隙提问,希望能够解除自己的迷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在汪岱先生的仔细讲解下,他们对于网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他们对网络公司和网络游戏公司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并对中国网络和网络游戏行业的现状有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概念。袁国柱先生则仔细讲解了如何进入电信行业,向同学们介绍了飞天网景,电信部门的职业特殊性和前景。

  

新浪游戏_腾武校园宣讲会兰州举行
演讲现场图片2

  

新浪游戏_腾武校园宣讲会兰州举行
演讲现场图片3

  演讲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中间掌声不断。讲解结束后,很多同学冲到了演讲台围在他们身边仔细询问关于中国网络游戏公司的生存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网络游戏公司的具体部门结构,如何进入游戏公司,网络行业需要哪些人才等等问题。

  演讲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手拿《墨香》海报离开了大礼堂。相信通过这次的演讲会,很多同学对自己的未来的发展都有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墨香 专区
新浪游戏 墨香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