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代言人上海签售会今日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5:41 新浪游戏

  今天(3月30日)晚上7点,在上海市黄陂南路200号上海大剧院一层的今申音像店,盛大网络、环球唱片和中唱集团三家公司将为《梦幻国度》形象代言人“梦洁”举办首个签售会。

  2005年1月27日,盛大网络公司携手环球天韵共同度金打造了梦洁首张个人游戏同名专辑《梦幻国度》,并且成为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形象代言人。首支出炉的单曲《暗号》,也作为了游戏的主题歌曲。在3月19日刚刚结束的第12届上海“东方风云榜”音乐颁奖典礼上,凭借在《暗号》中的出色表现,梦洁夺得了“最佳新人奖”的铜奖。

  

新浪游戏_《梦幻国度》代言人上海签售会今日举行
《梦幻国度》形象代言人梦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今晚即将举行的签售会上,梦洁将亲自穿着《梦幻国度》衣饰进行COSPLAY表演,盛大网络公司也会发放200个《梦幻国度》的二次内测帐号回馈所有前来参加签售会、支持梦洁、支持《梦幻国度》的玩家和歌迷,让更多的幸运者能够和代言人梦洁一起,在3月25号开始的《梦幻国度》内测中一起畅游梦幻新世界。

  “暗号”MTV欣赏:

  
《梦幻国度》代言人上海签售会今日举行

《梦幻国度》代言人上海签售会今日举行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鼠标右键可选择全屏
梦幻国度主题曲《暗号》MTV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梦幻国度》官方网站:mland.poptang.com

  附:《梦幻国度》游戏介绍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是由盛大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特别为女性玩家设计的网络游戏。拥有多项针对年轻女性玩家的独享设计:无论是能干的宠物、可爱到尖叫的画面,还是千变万化的服饰、女性玩家的游戏特权,《梦幻国度》自始至终贯彻了“重女轻男”的设计思路。由于广受玩家期待,在2005年初,《梦幻国度》被国家新闻出版署首批列入“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梦幻国度》重女轻男 300万公测奖品女生最爱 (2005-03-29 15:21)
《梦幻国度》300万元奖品免费送给你 (2005-03-29 15:20)
《梦幻国度》内测故事之猪猪暴动 (2005-03-28 15:58)
《梦幻国度》4月中下旬正式开始公测 (2005-03-28 15:58)
梦幻国度同名专辑签售会发放内测帐号 (2005-03-28 14:59)
《梦幻国度》网络游戏世界的女儿国 (2005-03-25 16:30)
《梦幻国度》精灵之路女儿国的梦想 (2005-03-25 16:29)
《梦幻国度》1.2版最新测试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 (2005-03-24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