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公演服装秀千姿百态(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09:59 新浪游戏

  与现实中的情况一样,在《洛奇》的世界中,每个玩家都有着自己的特征与个性,能够有着与众不同的外貌、衣着和打扮。由于《洛奇》中存在着各色各异的服装系统,身着不同的服装不仅可以代表玩家当前的职业,还能够显示出玩家的性格。下面带给各位玩家一场简单的《洛奇》服装秀。

  第一套是柔道服,科尔设计的男性用武士服,用腰带缠绕的东洋风格的样式。基本资料为:防御力2、保护力0、耐久度20、改造次数0。在敦巴伦的服装店有售,价格为320000G。注意,每天出售衣服的颜色都不同,想要买到自己喜欢的颜色,那就请在店中多等等吧。图中的柔道服为标准的白色,大家可以从四个不同的角度进行欣赏。

  

新浪游戏_《洛奇》公演服装秀千姿百态(图)
《洛奇》柔道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二套是弓箭手装,重点介绍四项装备:头部的皮头巾、脚上的蓝色皮鞋、手持复合弓、背着箭筒。复合弓是射程距离和威力都很优秀的战斗弓,伤害率和暴击都非常好。基本资料为:攻击速度普通、远距离武器、攻击力10~17、负伤率50~100%、暴击率28%、平衡性50%、耐久度15、改造次数4。在敦巴伦的武器店有售,价格为6000G。

  

新浪游戏_《洛奇》公演服装秀千姿百态(图)
《洛奇》弓箭手装

  第三套是演奏服,因为这套服装比较适合演奏时穿,不过大家也可以有着其他更多的选择。在这里重点介绍的是夏威夷的四弦琴,这是一款比较容易演奏的弦乐器。在迪尔科内尔的杂货店有售,价格为5000G。图中大家可以从三个不同的角度进行欣赏。

  

新浪游戏_《洛奇》公演服装秀千姿百态(图)
《洛奇》演奏服

  更多的服装秀,请点击以下地址欣赏(www.luoqi.com.cn/screenshot.asp)

  聆听在线生活之音,体验精彩梦想之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相关报道
日本玩家难挡《洛奇》诱惑 (2005-03-29 10:08)
《洛奇》竞技场中设BOSS洞穴巨人(图) (2005-03-28 10:25)
《洛奇》韩服G2第3章2月24日更新内容 (2005-03-28 10:07)
《洛奇》打造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 (2005-03-28 10:06)
《洛奇》的音乐世界之一风田野云彩 (2005-03-25 10:39)
《洛奇》韩服更新 登陆画面变化(图) (2005-03-24 09:48)
日本洛奇公测 五十位美女发海报(图) (2005-03-23 10:20)
《洛奇》服装VS防具 时尚耐用大比拼 (2005-03-22 09: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