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江湖》挑选代言人事件引发各界舆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09:27 新浪游戏

  如今的网络游戏在宣传方式可谓花招尽出,为了打响游戏产品在业内的知名度,在方式方法上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更有17GAME这样,不仅仅要让《热血江湖》能在游戏业界引人注意,而且更把触角伸到了娱乐圈和体育圈,仅是《热血江湖》挑选代言人这样的普通事件,竟然可以引发社会各界媒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

  那么,以娱乐名人赵本山和足球大腕米卢代言网游,到底只是17GAME单纯的的商业炒
作,还是真的是打算把他们轻松搞笑的精神带给游戏中的玩家们呢?

  其实,无论商家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去宣传自己的产品,其最终都只是为了能够打响自己产品知名度,达到盈利的目的。所以17GAME这次邀请代言人可谓是煞费苦心,一切的努力就是为了《热血江湖》游戏在中国地区的成功推广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各界传媒也普遍认为,这次代言人事件之所以能够得到大家广泛的关注,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这两位代言人的身份和网络游戏的极大反差,再加上主题曲和情景喜剧等方式的大力配合,不仅成功吸引了大批网游玩家的兴趣,更得到不少二人FANS的强烈支持或者强烈反对,在游戏的同时又能够享受到多种多样的乐趣,这是他们乐于接受的。但也有一些比较理智游戏玩家们认为700万的代言费对于网游产业而言是否有些过高,看起来有些不切实际。某位自称资深网游玩家的网友发表了不同的意见,他说:网游行业已经不再是暴利的赚钱工具,如何提高产品服务质量才是玩家们关注的问题。投资成本的回收应该引起17GAME高层的注意,不要为了达到一时轰动的效果而牺牲了游戏玩家的利益。但是抛开这些问题而谈,17GAME最近的种种贴心举措还是让玩家们有了新的期盼。

  看来,如今的娱乐已经不单纯限制在影视音乐等方面了,有眼光的商家如17GAME等已经开始拓展更多的发展空间,寻求更合适更有效的合作方式。“代言事件”已经为我们提供的新的思考方式,也许《热血江湖》就会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就让我们衷心的祝愿他们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